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7届东京车展:日产Fuga主攻运动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 17:17  车讯网
37届东京车展:日产Fuga主攻运动性(图)

日产Fuga概念车

日产Fuga概念车

  Fuga概念车是日产公司在豪华车运动性以及空间性方面新的探索方向的一个有力展示。其主要展示要点包括:

  -在不牺牲任何条件下达到运动性的外表以及宽敞的内部空间2个关键因素。

  - FR-L平台(FM布局),已经在量产的新Skyline车型上得到成功的应用,已经表现出超完美的驾驶性能。

日产Fuga概念车

  -内部空间超过所有同级轿车。Fuga夸张的整体高度提供出众的头部空间,后座的腿部空间更是惊人。

  -车厢内部完全按照日本的风格进行色调统一与整体设计。

  -人机界面(HMI)非常简单,易于理解与操作,位于中控台中央。控制开头位于方向盘上使驾驶者能专注驾驶,使用也更加的方便。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