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长城赛弗、轿卡被评为深圳最畅销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 16:0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在深圳市举行的“2003深圳最畅销车型大评荐”中,长城公司的赛弗SUV和长城轿卡在几十家SUV和皮卡品牌中脱颖而出,以最高的选票名列“最畅销SUV及越野车”、“最畅销皮卡”两大项的榜首。活动组织者向当地经销商颁发了证书和奖杯。

  此次“2003深圳最畅销车型大评荐”是由《深圳特区报》、深圳新闻网和《汽车导报》共同组织的,从7月开始至今,历时两个多月。评选以今年深圳各类车型上牌数为主要依据,经过汽车专家、专业人士和用户代表对深圳几十个汽车品牌市场销量进行认真评估和反复筛选,最后由消费者投票评出最畅销车型。这次评选共分10个大项,分别是最畅销的经济型轿车、中档轿车、高档轿车、豪华轿车、两厢轿车、MPV、SUV及越野车、皮卡等10大项。新雅阁、捷达、威驰、奥迪A6、POLO、长城赛弗、长城轿卡等品牌分列各类最畅销车型榜首。

  据了解,长城汽车在国内同行业率先获得了四大国际权威认证,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服务网络得到了市场的认同。自98年起,长城轿卡已连续六年在同行业中保持了市场占有率、产品品种、出口数量、市场保有量等多项第一,至今市场保有量已达20多万台,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轿卡第一品牌”。去年6月,该公司首开先河推出了8万余元的赛弗SUV,今年3月更新换代,产品一直畅销不衰,仅一年销量就达3万余辆,再次成为SUV品牌中的销量冠军。正是由于赛弗的推出,推动了中国SUV市场的火爆。

  据有关专家介绍,作为全国汽车普及率最高的城市之一,深圳车市一直是中国车市最火热的一个市场,深圳的消费趋势和潮流,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说是国内汽车消费趋势的预测和分析标准。能在此次评选中胜出,无疑是一种殊荣。目前,深圳市共有6家四位一体的长城汽车专卖中心,5家售后服务站,正是通过销售与服务的有机结合,使用户没有后顾之忧,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