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中兴驰野超华版SUV批量上市 售价8.5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 15:54  新浪汽车
新型旋钮
新型倒车镜
内饰
六向可调座椅
冷光仪表
加皮的手刹柄、变速箱杆
后雨刷
后排空调开关
顶置空调
查看全部图片

  新浪汽车讯 重新改进、并进行优良设计后的驰野精华版SUV今日提前上市,率先投放北京、广东、福建、山东等地市场。

  今年与去年的SUV市场相比,竞争日益惨烈,高、中、低档的新品牌、新产品SUV不断上市。为争得市场份额,SUV厂家在产品、促销、推广方面可谓使尽周身解数。比如中兴公司为争国庆黄金周市场,对驰野SUV进行了降幅高达8000元的市场促销,黄金周下来,驰野SUV的销售数量增长了近一倍。

  今日,在汽车销售旺季的到来之季,中兴公司又及时推出超豪华版驰野SUV,市场售价为8.58元。业内相关人士分析,此款SUV将对赛弗SUV及刚上市的赛影商务车形成强力冲击,这一对同城的竞争好手,此消彼长,在低端SUV、皮卡车方面演绎着我国汽车竞争的传奇。

  驰野超华版SUV售价8.58万元,与赛弗SUV在同等价位,但是相应配置非常齐全,而且长城刚上市的赛影商务车虽然标价为8.38万元,但是各地市场提到现车的价格一般都在8.8万元,驰野超华版SUV从配置、价格方面瞄准了SUV市场的软肋,中兴此举无疑是想与长城进行更为直接的竞争。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