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风度的替代车型TEANA明年9月份在国内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 15:2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贺江华

  “关于TEANA的进展状况目前一切正常,这款车将不可能亮相今年的广州车展。”日前记者借日产公司常务志贺俊之、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中村克己等考察广州地区部分品牌经销商之机,从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了解到这个消息。TEANA不会亮相本届广州车展

  即将于明年9月正式在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花都基地投产的TEANA,是日产风度的替代车型,这款主要定位在中高档轿车市场的轿车在明年国产化后,将成为目前市场上畅销的广州本田新雅阁的强劲竞争对手。据记者了解,目前这款车的生产准备工作正在加紧进行,将肯定在明年内进入中国市场,但该公司负责人同时也向记者表示,由于时间的关系,这款车不可能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亮相。

  东风迁都不会影响花都地位9月28日,国内三大汽车集团之一———东风汽车公司正式迁都武汉,作为东风、日产合资组建的中国汽车工业最大的合资项目———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其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东风迁址武汉不会影响花都基地在合作公司中的地位,广州花都生产基地作为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重要生产基地的地位不会动摇。

  现在,花都基地年产15万辆产能改造项目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在该基地改造完成后,花都基地产能可达24万辆。而明年9月,合资公司引进日产技术生产的风度的替代车型TEANA,也将正式在花都生产。

  按照今年6月东风日产合资公司成立时发布的消息,东风乘用车事业主要包括广州花都和湖北襄樊两地的工厂,但其管理重心、主力生产阵地和研发中心均设在广州花都。东风乘用车公司将在未来五年中向市场奉献6个新车型、8个新品种。第一款由广州花都工厂生产的Sunny已于6月16日正式下线上市,另外据有关人士透露,在日方投入的合资公司的10亿美元外资中,将有大部分会被用于花都乘用车生产基地及研发中心。

(编辑:赵广喜)
n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