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英国宾利售后专家亲临宾利深圳“会诊”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 14:36  新浪汽车
组图:英国宾利售后专家亲临宾利深圳“会诊”

英国宾利售后专家亲临宾利深圳“会诊”

宾利

  新浪汽车讯 宾利深圳2002年1月的开业,标志着世界顶级轿车宾利正式进入中国,时至今日,在短短19个月内,宾利在中国的销量已超过80台,售价由368万至过千万不等,销售业绩远远超出当初的预期。宾利的英国皇族血统与作为英国女王座驾的身份也越来越获得大家的认知与了解。

  宾利销量的不断提升,客户群的不断扩大,对宾利的经销商提出了更多、更高的要求,2002年10月宾利广州开业,为华南地区的宾利客户提供了更方便快捷的服务,宾利在不断完善服务体系的同时,于2002年11月建成了宾利深圳维修服务中心,它经英国宾利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授权,是宾利与劳斯莱斯汽车(注:2003年1月1日之前出产)华南地区的独家售后服务中心。

  9月22日下午至9月24日,为纪念世界顶级名车英国宾利汽车在华南地区首家维修服务中心——位于深圳市罗湖区延芳路东益华鹏的宾利深圳维修服务中心开业一周年,宾利深圳维修服务中心举办了“宾利汽车免费检测日”活动,特别邀请宾利英国厂方“宾利和劳斯莱斯汽车专家”Dave Pinnington(音译:平大伟)先生莅临宾利深圳维修服务中心,为广东及周边地区的宾利和劳斯莱斯(克鲁产)车主提供免费检测,如需维修,更可以享受享受工时费9折,零配件9.5折的优惠,还可获赠宾利深圳提供的宾利精美礼品。

  平大伟先生是英国宾利厂方的高级工程师,在英国有着超过25年的顶级汽车维修经验,秉承了英国克鲁郡的精湛出色的制造工艺,被誉为“宾利和劳斯莱斯汽车专家”,更是英国女皇金禧登基庆典御用宾利汽车的指定技术总监。平大伟先生来自高级汽车的发源地,他率领的技术团队的到来,必定为华南地区的宾利及劳斯莱斯尊贵主人带来皇室般的礼遇。

  由于宾利与劳斯莱斯有别于大众车型,普通维修技术人员几乎都没有接触过,车主不可能放心地将几百万的顶级名车交到他们手中维修。宾利深圳维修服务中心让所有宾利、劳斯莱斯车主有了一个可以放心托付爱车的地方。中心拥有先进、完备的专业电子测试及诊断设备,如宾利及劳斯莱斯汽车专用电脑故障检测仪、美国Hunter电脑四轮定位仪、四气分析仪及美国Robinair冷煤回收器等,所有设备与零配件均从英国宾利厂方直接进口,其中零配件存储量能够满足宾利汽车95%的返修率。

  宾利深圳维修服务中心专门聘请拥有十余年维修宾利、劳斯莱斯汽车经验的香港维修技师作为技术指导,并定期派遣相关人员前往英国、香港接受技术培训,同时,英国厂方也会也会定期派遣人员来深圳进行培训,所有的维修技师都由厂方严格挑选并且经过各种测试后方能上岗。宾利深圳维修服务中心在为宾利、劳斯莱斯的尊贵客户提供维修服务中的同时,还为他们提供多项免费服务,包括国内三次免交通费上门服务;高级技术主任24小时专线电话技术支持服务,24小时救援服务;上门为客户接车、送车服务;每年一次免费的四轮定位、空调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与轮胎和悬挂系统检测服务,并及时向客户提供车辆最新资料以及技术动态;处处为客户着想,让客户感受到独特的“宾利体验”。宾利深圳维修服务中心开业以来,已经为广东省广州、深圳、东莞、南海等地的多位宾利与劳斯莱斯车主进行了保养、检测与维修,服务态度、品质、速度得到了车主的广泛好评。

  宾利深圳的负责人称:“建设大型售后服务维修中心是为了对所有的宾利、劳斯莱斯车主负责,我们销售尊贵的轿车,也要提供相应尊贵的服务,宾利与劳斯莱斯每年都需要进行专业的保养,这是其他维修店无法做到的。因此,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是我们不可推卸的责任。我们也希望所有的宾利与劳斯莱斯车主不要轻易将名车交给非专业人士维修,以免造成更大的损失。”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