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赞助乒乓球邀请赛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 13:4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继法国第47届世界单项锦标赛和中国第24届男子世界杯之后,丰田杯国际乒乓球邀请赛是一次难得的在中国举行的亚洲诸强整体实力的大展示,也是将于明年三月在卡塔尔举行的世界团体锦标赛的预演。根据国际乒联9月1日首次推出的团体排名,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男、女队,世界排名第三的韩国男、女队,世界排名分别排在第九和第六的日本男队和女队,以及世界排名第二的香港女队均将派队参赛。男子选手中世界排名前20名的王励勤、孔令辉、王皓、金泽洙、柳承敏、松下浩二等,女子选手中世界排名前4名的张怡宁、王楠,牛剑锋、郭炎和来自天津的李楠以及福原爱、李恩实、帖雅娜等世界名将都将代表各自协会参加此次邀请赛。比赛将于11月1日-2日在天津体育馆举行。

  男子团体比赛将采用单循环赛制,女子团体比赛将根据各队报名运动员的世界排名,确定各队的排名。排名第一、二位的队伍,分别进入淘汰赛的1号位和4号位;排名第三、四位的队伍,抽签进入2号位和3号位。用单淘汰比赛,决出冠亚军和并列第三名。每场比赛采用斯韦思林杯赛制,即A─X、B─Y、C─Z、A─Y、B─X,五场单打决胜负。

  本次邀请赛由中国乒协主办,天津市体育局承办,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和日本爱和谊保险公司为主要赞助,上海红双喜冠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提供器材赞助。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对男子团体决赛进行实况转播直播并对其它场次录播。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