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炫出自我 赛欧增添新衣追捧季节色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 11:04  新浪汽车
组图:炫出自我赛欧增添新衣追捧季节色

金砂绿

枫叶红

  新浪汽车讯 十万元家轿的当红小生—别克赛欧,又将推出两款新色彩:枫叶红和金砂绿。枫叶红净润温婉,金砂绿清翠秀雅,令时尚赛欧融入今秋的温馨浪漫。两款新外衣在十月和十一月陆续登陆全国的“别克专卖店”,将激发购车族对赛欧“季节色”的热情追捧。加上原有的金属蔚青、金属萤黄、皓白和钛银,添置新色彩的赛欧拥有了6款霓虹时裳,带给消费者更多选择,表率自我个性。

  在新车发布最为密集的十万元家轿市场,赛欧之所以能保持自上市以来连续27个月的销量榜首位置,首先就在于它能不断对产品进行创新。短短两年间,赛欧领先同级车型率先推出电动天窗、双暖色全新内饰、可向后翻折并增加50mm内部空间的EZ155后排座椅、遥控安全门锁,自动回空挡自动变速箱等等全新配置。产品不断的推陈出新,令赛欧的性价比持续提升,也成为保障其一路领先的重要砝码。此外,一项关于汽车售后服务的调查显示,77.7%的赛欧车主会向有购买意向的朋友,主动推荐赛欧所享有的“别克关怀”售后服务。据悉,“别克关怀”是国内首个汽车服务品牌,其6项标准化的专业服务加上每季度一至两次的免费保养,令车主啧啧称赞,形成了良好的口碑。这才令别克赛欧一路凯歌,突破12.5万的总销量,持续保持其所处细分市场的绝对领先优势。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