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和奇瑞去郊游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 09:12  新浪汽车
我和奇瑞去郊游

  新浪网友:12259742

  北京的秋日,天高气爽,一家四口(包括我们家的奇瑞)早就盘算着到郊外去过一个惬意的假日。10月的一天终于成行。一大早我们便带上食品、水壶、便携桌椅(车的后备箱很大,装这些东西小意思),向北京西南郊的十渡风景区进发。

  十渡风景区我们已经去过多次,但这次可不同,这可是开着咱们自家的国产轿车去郊游。相当出是坐火车,人多的时候连个坐的地方都没有,那个惨景就别提了。后来又坐公共汽车,可是除了人多,还要受时间的限制,玩起来心里总是不能踏实。

  车上京石高速,以120公里的时速飞驰(要不是有监视器,肯定要上170了),车速很稳,噪声已不大。出了良乡机场出口,便走京周公路,路况很好,好像是刚修过的。可是到了房张路口以后就不行了,这里的路全部被翻起,象要大修。车子只得在一侧缓慢行驶,一路尘土飞扬,非常艰难。到了云居寺路口右转,路况才好起来。轻车熟路,我们直奔十渡。十渡风景区大部分已经去过,这一次我们转着僻静优雅之处。车子开过十渡,向野三坡方向一路开去,看到路边没有被开发的地方已经很少,大部分都被农民弟兄围起来收银子了。转了半天忽见有一门口,也没人把守,便冲了进去。里边果然风景这边独好,我们一直顺着河边向密林深处开进去,看到一片高高的杨树林不错,里边还能停车,有一块平地可供我们休息,他的前边就是拒马河,太棒了,我们立马支起桌椅,摆上食品,沏上一壶香茶,玩了起来。这里不正是我们预想要找的地方吗?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就到下午了,LP下令回家,我们收拾起东西向北京方向进发。路上开始盘算,那一段路实在不好走,是不是有别的路回京呢?车到云居寺路口一打听,果然可从此路口直行便可到达周口店,LP心中大喜,遂命司机(我儿子)直行探索新的路子。这一路上是盘旋山道,路虽然窄点,可是没什么车,倒也自在。车子行驶大约30分钟便见一个路口,这时已经到了周口店,完全绕过了修路地段。此时的心已完全放下。直奔北京冲去。

  这一天确实挺惬意!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