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手富康1.6i评估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 08:18  精品购物指南

  车型评估:富康1.6i

  型号:DC7160-AXC

  年份:2001年5月

  颜色:白色普通漆

  累计行驶里程:3.13万公里/27个月

  估价单位:中联旧车交易市场

  该车配置:直列4缸多点电喷8气门1.6L发动机、5速手动变速器、ABS、液力动力转向、手动空调、四门电动门窗、真皮座椅、铝合金轮辋、加装排挡锁、加装防盗遥控、手动后视镜、原车中控锁。

  车辆评估:

  静态检查:车身外观整体上没有受到大事故的影响,但在行驶中造成的一些轻微的碰伤却在所难免。车门较平整,接缝处很平顺;车内饰的保养情况不错,座椅皮面、地胶、顶板、布饰部分略显出磨损迹象;照明灯光、信号灯、仪表显示正常;雨刷器等各项功能有效;环绕音响效果良好。动态检查:启动发动机比较灵敏,怠速状态转速均匀、平稳无异常。启动空调制冷效果良好;起步时离合器接合平稳;挂2挡测试提速时能感觉很有劲儿,“爆发力”很好;换挡顺畅;制动效能良好;紧急制动情况下ABS工作有效;转向灵活轻便有明显回正力矩;传动系、悬挂系正常。根据收购行情评估价格:7.3万元。富康1.6i“新浪潮”的新车价格:10.28万元。

  翟文涛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