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专访副总裁李东辉:国产宝马的品质与全球一致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6日 19:57  新浪汽车

在国产宝马325i发布仪式结束后,华晨宝马副总裁李东辉先生接受了新浪的专访,下面是本次专访的实录。

  新浪:宝马的国产化将给中国的豪华车市场带来什么样的影响?

  李东辉:我想宝马车的国产化,因为它是宝马车,所以它为了达到宝马和全球同步的一致的质量水准和技术水准,它必然对国内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来说,既提供了一个挑战同时也是一个巨大的机遇,因为从华晨和宝马双方的承诺都是在中国生产的宝马车质量要和全球一致的,如果说有不同的话,就是质量要更加好。在过去若干年里,以及过去三五年时间里,应该说有更多国际的零部件供应商进入中国,使得中国本地的供应商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所以说宝马既给他们带来了挑战也带来了机遇。

  新浪:宝马的定价是473850元,定价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

  李东辉:总的来讲是基于宝马车在国际和国内市场定位的,细节还是请您问我们销售的负责人。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