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宝马:我们期待着另外一款新车的诞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6日 18:15  新浪汽车
华晨宝马:我们期待着另外一款新车的诞生(图)

华晨宝马高层答记者问
新浪汽车讯 10月16日在国产宝马325i发布仪式上,华晨宝马高层答记者问。

  我是来自沈阳的辽沈晚报的记者。在今天这么一个重要的日子,在座所有媒体拿到的通报当中,应该说BMW3系列在中国生产了,但是为什么一句华晨没有提,我不知道昆特.席曼先生对此怎么看。另外,在沈阳已经看到在中华轿车厂附近宝马的新厂正在建,我想问洪星先生新的生产线大约在什么时间能够投入使用。谢谢!

  昆特.席曼:对于您的第一个问题我不是非常理解,只要您注意看的话,在今天的主席台上可以清楚地看到,我们是以一种非常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在一起工作,在一起推出BMW汽车,今天不是一个宝马集团的活动,而是华晨宝马的一个活动,我们在一起工作,我们承诺于在将来很长的时间内都继续保持继续发展这种良好的伙伴关系,从上一次的签约活动以来,这是我们第一次坐在一起同广大的媒体朋友见面。就像一个小孩的诞生一样,他的双亲都会见证他的诞生,今天我们也是这样做的,你可以看到,我们还能够做什么呢?我们是一个非常快乐的双亲,我们还期待另外一个宝贝的诞生。

  洪星:关于您讲到的厂房建设,您讲得非常对,合资企业的生产设施厂房正在抓紧建设,在沈阳因为将要面临入冬的状况,所以整个生产建设是非常快的,一部分厂房的建设将会在今年年底以前完成,还有一部分到明年上半年就可以完成。我们采取的是边生产边建设的方案,所以厂房的建设和设施的安装不会影响刚才方智勇先生所提到的我们要实现的生产目标。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