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中国副董事长洪星 中华品牌将有新面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6日 18:03  新浪汽车
华晨中国副董事长洪星中华品牌将有新面貌(图)

华晨中国副董事长洪星

  新浪汽车讯 10月16日在国产宝马325i发布仪式上,华晨、宝马高层答记者问

  我是来自上海新闻晨报的记者,我有两个问题想问一下李东辉先生。第一,宝马国产以后,华晨方面将如何借助这个机会扭转中华轿车销售不力的局面。第二,华晨生产国产宝马以后,在短期内国产宝马因为供不应求肯定会出现加价销售的现象,作为高管方面有什么样的举措来制止这种现象。

  洪星:因为今天的发布会主要是针对BMW325i系列的,所以我简单地回答一下您的问题。华晨中华牌我们针对的客户群和宝马是完全不一样的,产品的标准也是不一样的。对于中华牌,作为华晨来讲,我们是坚定不移地走下去,并不是说我们搞了合资企业这个品牌我们就放松了。作为一个中国的独立品牌,确实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无论是从产品的开发研发到生产、质量管理、渠道的建立和客户的服务来讲我们都有很多举措,根据对市场的了解情况和市场的一些反馈,现在华晨中国汽车也在做大力的调整,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也会有一些很有力的举措,使中华品牌有一个新的面貌出现在市场上。

  方智勇:非常高兴会出现产量供不应求的局面,我们非常有信心能够非常好地完成我们的任务。我们要完成3万部轿车的产量,我们也在做更仔细的市场研究来促进我们的下一步的市场工作。另外要呼吁一点,尽管我们知道市场将会出现一个旺销的局面,但是作为一个世界顶尖豪华品牌汽车制造商,我们不会允许代理商利用这种热销的局面向客户收取各种其他名目的费用,我们在世界各地都没有这样做过,在中国也不会这样做。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