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德董事长唐诚 非常信赖国产宝马3的品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6日 17:31  新浪汽车
宝德董事长唐诚非常信赖国产宝马3的品质(图)

宝德董事长唐诚

  新浪汽车讯 10月16日在国产宝马325i发布仪式上,上海宝德集团公司董事长唐诚先生讲话:

  唐诚:今天我非常高兴在中国沈阳生产的BMW3系列轿车能够选择在上海举行全国的发布会,作为一个生活在上海的上海人我感到非常的骄傲和自豪。

  在上海举行今天的试车大会,我感到非常有面子,而且这一次试车大会是规模最大的一次,因为从来车种没有这么多过,每个人来试车可以从MINI到726,大小车种都有,我想大家一定会感到很满意,其中有新车Z4。我经营BMW的生意已经34年,我对于BMW毫无疑问,无论是在德国生产还是在非洲生产,我们坚信它的品质完全一样,所以十分有信心。

  他们都讲这个车子的品质和性能是相当好的,没有问题,当然我想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售后服务,一个车子好没有售后服务的修护保养是不行的,我经营34年唯一的信念就是先准备好服务和保养,所以我非常高兴地报告,你们大概已经听到,我们上海已经准备好最好的服务区、最大的服务中心,有30几名精明的修护技术人员在为大家服务,同时上海周边的南京、杭州、温州慢慢都会有我们的服务中心,服务中心有了以后我们推销车子就高枕无忧了,买车的人也绝对是高枕无忧了,这是我要向BMW报告的,请给予多多指教。谢谢各位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