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宝马副总裁方智勇 国产BMW配置比进口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6日 17:27  新浪汽车
华晨宝马副总裁方智勇国产BMW配置比进口高(图)

华晨宝马副总裁方智勇

  新浪汽车讯 10月16日在国产宝马325i发布仪式上华晨宝马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方智勇先生发言:

  方智勇:谢谢昆特.席曼先生,尊敬的媒体朋友们,女士们、先生们,今天我非常高兴而自豪地为大家介绍在沈阳生产的BMW3系列。感谢大家远道而来,并全天跟我们在一起试乘试驾包括BMW325i在内的3系列。BMW325i是豪华舒适和动感性能的完美结合,它配备了一部丝绸般柔顺的BMW 6缸2.5升发动机,从0到100公里每小时加速时间仅为8.4秒,它的5速变速箱平顺而舒畅,为驾驶者提供更大的舒适和驾控感受。

  BMW所有产品都是高性能的高档精品,因此我们根本不可能在中国生产同国际市场不一样的车型,我们知道中国消费者对产品有很高的要求。他们思想开放,而且见识广博,他们想要的是真正的BMW,有着无与伦比的操控性和豪华舒适的BMW,如果您亲自驾驶过一辆BMW325i,您就会明白我讲的意思。它的悬挂系统完全符合高档运动轿车的身份,它的设计是为了接近200马力的动力相匹配,保证在230多公里的时速下仍然可以提供最大程度的舒适性。它卓越的自动装置确保驾驶者在任何时候任何速度都感到安全,一句话BMW325i是慕尼黑1万多名夜以继日精益求精的完美制作。作为中国生产的第一部真正的高档汽车,BMW325i的豪华装备应有尽有,可以充分满足客户对这一级别轿车在豪华舒适新方面的所有希望。

  在这里我不想指出诸多的市场配置,我要说的是在中国生产的BMW325i配置比在德国生产的BMW325i技术水平更高。BMW3系列拥有一个值得骄傲的家族和辉煌的销售记录,从最早的1966年到今天,BMW3系列一直在全球市场获得巨大成功。BMW3系列是BMW最畅销的车型,全球每售出10辆的BMW汽车中就有6辆是BMW3系列。

  让我非常高兴的是,在中国生产的BMW325i参加了本次宝马试车集团感受完美试车活动,它的出现为整个活动增添的亮点,而本次试驾会也为325展现其高档及出色的性能成为了可能。在接下来的几周里,BMW325还将同宝马集团的其他成员一起参加在厦门、成都和广州的试车会,为消费者带去真正的试车感受。

  同样让我高兴的是,由于本土生产,325i的价格已可以被更多的消费者所接受,在这里我非常高兴地向大家宣布,从10月18日开始,BMW325i将出现在各主要城市代理商的展厅中,零售价为人民币473850元。BMW3系列的车主希望通过一部独特的座架显示与众不同的个性,他们来自不同行业和不同职业,但是我们的客户也有共同的特征,他们自信、有抱负、富有进取精神,他们年轻有为并有着丰富多彩的生活。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