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7届东京车展:马自达Ibuki概念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6日 11:17  车讯网
37届东京车展:马自达Ibuki概念车(图)

马自达Ibuki概念车

马自达Ibuki概念车

  Ibuki概念车清晰的展示了马自达当前在设计以及技术方向的成就,开发小组将公司引以为豪的轻重量,开顶小车的引导风范更进一步的提炼,以展示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Ibuki(这个词在日文中的意思是“吸入新的能量”以及“增加精力”)概念车用简单,整洁的设计来与1989年马自达2座敞篷跑车MX-5车型遥相呼应,也同样的暗示了,这有可能是未来Roadster/MX-5的发展方向。

马自达Ibuki概念车

  动力源自一台MZR 1.6升,4缸引擎,Ibuki概念车成功的达到了非常完美的前中置引擎布局(这就是马自达RX-8的布局),将所有的主要部件都安置在轴距里面。较之当前代的马自达Roadster/MX-5,引擎的位置大约向后移动了400毫米,而空调设备安置于座椅之后。得益于其完美的前中置布局,偏移惯性力矩得到进一步的降低,从而增强了驾驶乐趣以及操控性能,这也是人车合一的最高境界,亦是Roadster/MX-5空前成功的致胜法宝。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