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向”领先把握经典时尚 奔驰SMART精灵跑车在京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6日 10:39  新浪汽车
“方向”领先把握经典时尚奔驰SMART精灵跑车在京销售

  一款风迷法国巴黎街头,时下最为流行的时尚经典跑车奔驰SMART roadster登陆中国市场。这款跑车是由一向善于把握经典时尚契机的北京方向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首家从法国引入北京进口车市场的。

  在2003年9月25日开幕的北京国际汽车、零部件展览会上,观众有幸一睹其风采。大凡看到过这款SMART跑车的观众,第一印象大概都是:小巧玲珑的微型跑车。这款涡轮增压后的动力达到60千瓦,最大扭矩达到100牛·米,对于车重为790公斤的紧凑型SMART来说,动力十足,电动折叠软棚降下后,拆下滑道放入前行李箱中,成为酷劲十足、地道的敞蓬跑车。法国人形象地将它比作城市中的法拉利。

  SMART跑车(roadster)继承了SMART原型"小精灵"双座轿车所具有的小巧可爱的特点,同时更具都市时尚狂野风格。这款SMART跑车由奔驰公司在法国生产,巴黎街头的见面率比同为时尚经典车型的大众新甲壳虫和宝马迷你还要多,深受时尚法国人的宠爱,不愧为新现代经典时尚的代表作。

  而将这一款拥有德国车品质和法国车浪漫的经典时尚跑车与中国消费者牵手的"红娘",仍然是"圈内"颇有名气的进口车经销商--北京方向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说到"方向"与经典时尚的结缘有三个国内第一。

  2000年6月北京国际汽车展期间,国内第一家引进大众经典名车新甲壳虫,10辆色彩艳丽的甲壳虫成为北京街头引人注目的一道风景。

  2002年7月,国内第一家引进英国经典时尚名车MINI cooper。

  2003年9月,国内第一家引进法国现代时尚名车奔驰SMART。

  "方向"多次在国内同行中率先牵手世界经典时尚名车,与其独特的经营理念和善于巧妙把握车市时尚脉膊的机遇是分不开的。

  奔驰SMART精灵跑车的主要配置

  北京方向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背景介绍

  北京方向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工商管理局,国家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正式批准的具有小轿车经营权及进出口经营权的贸易公司,主营国产、进口汽车销售服务;汽车与零部件的进出口等业务。经营的进口品牌主要有丰田、宝马、奔驰、大众、日产、克莱斯勒等;是国产中华轿车在北京的4S特许经销商。

  "方向汽车"在天津保税区有子公司。主要依托口岸优势从事进口汽车报关、批发和零售,业务遍及全国各地。

  在北京奥运商务核心地带,开设了中华轿车首家展厅--北京方向华晨汽车销售服务中心。

  几年来,公司通过人性化服务和"勇于创新,敢为人先"的开拓意识,成就了公司的发展,在同行中,深得用户的信任和好评,在多次的国家项目招标中中标。2002年方向华晨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方向华晨成立了方向车会,开通了热线寻呼,198呼中华轿车。目前,"方向汽车"位于回龙观欧德宝汽车城的4S销售服务中心正在建设中,预计2003年10月即可投入使用,

  2003年7月在中国汽车五十周年庆典活动中,荣获全国优秀汽车经销商称号

  2003年1月,被北京市汽车流通协会评为首批"诚信企业"荣誉称号,同年8月被评为五星级"诚信企业"

  2003年荣获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中华轿车销售公司颁发2002年度中华品牌经销商突出贡献奖

  2003年在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举办的首届中华经销商销售竞赛中获得全国第三名。

  荣誉永远属于过去 赢得未来是"方向"不懈的努力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