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7届东京车展:丰田个人主义者概念车PM(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5日 17:52  车讯网
37届东京车展:丰田个人主义者概念车PM(图)

丰田个人主义者概念车PM

  PM (Personal Mobility)意思是“个人主义者”,这台只能乘座一人的概念车将个人化机车带向了一个新的水平。驾驶者座在一个如豆夹般的驾驶舱里,用2个如机车一样的把手来控制,方向,刹车,加速均用线控技术。而动力来自后置的无刷电动机。

  一台可视通信系统能让此车与另一辆PM车保持联系,共享信息,因此可以达到“聊天”的目的。PM还是一台“拉帮结伙”的好工具,她可以集体行动,一辆车带头,另外的车能在安全的距离内紧随其后,唯一要做的是前车在导航系统里设置好目的地就行了。

  PM也有自己与从不同的声形语言,车身嵌板,车灯以及后轮上用LED来显示不同颜色。座舱的角度以及轴距的长度可以依据驾驶情形不同而调整,车舱坚直的时候方便进出,下降的时候方便城市驾驶,轴距完全伸开可以适应高速的驾驶。为达到其机动性特点,后轮可以反方向转动以增强车辆原地转向能力。前轮特点是独立转向并采用中空设计。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