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7届东京车展:丰田燃料电池Fine-N概念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5日 17:43  车讯网
37届东京车展:丰田燃料电池Fine-N概念车(图)

丰田燃料电池Fine-N概念车

  Fine-N展示了最新一代的燃料电池技术也同时展示了丰田在未来汽车设计领域的新方向。氢燃料栈仅仅只有150毫米高连同锂电池一起位于车辆地板下面。

  代替传统的动力传动系统,Fine-N采用了线控转向,刹车以及油门控制。没有机械结构的约束,方向盘以及踏板的位置可以自由的调整以适应任何一个驾驶者的各种需求,而车厢也几乎全部的空间都归属于驾乘人员。因此,Fine-N的座舱空间比Camry轿车更加的宽阔,而其尺寸仅仅与Corolla差不多大小。外表的主要特征由4个突出的车轮拐角显得尤为引人,另外,几乎全景的前风档以及非常短的前悬也是外表的特色之一。

  每个车轮都各自装备有一个25千瓦的电动机,在车加速或者刹车的时候提供额外的动力给4个车轮。得益于其更加高效的新的燃料电池,该车的行驶里程达到500公里。

  Fine-N受面部识别系统所保护,在识别了驾驶者之后才可以解锁上车。当系上安全带后会触发驾驶者个人记忆设置,包括方向盘,踏板位置以及通风,空调,导航,音乐等。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