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中华 全新出发 中华试乘试驾活动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5日 16:02  新浪汽车

  全新中华全新出发--2003年万里神州中华行大型试乘试驾活动全面展开

  新浪汽车讯 开放,务实,自信的中华轿车,以中国智慧驾驭世界精华,厚积薄发,完成了从诞生到成熟,再由成熟走向新生的轨迹,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与支持,创造了中国汽车市场上令人瞩目的奇迹。2003年,中华晨风劲起,七大性能优化,十大技术革命,实现今日中华内在性能等多方面的全新飞跃。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全新中华轿车的成熟之美,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沈阳人民广播电台交通台、沈阳晚报,三方强强携手,举办为期25天的“万里神州中华行”大型试乘试驾活动,尽情展现中华轿车的超越之美与成熟魅力。该活动将于今日正式启动,跨越长江,黄河,秦岭,行程一万多公里,在中南,西南,华北地区的16个城市进行试乘试驾和采风活动。

  那全新中华轿车最令人瞩目的地方在那里呢?全新中华轿车由意大利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先生主持设计,黄金尺寸,外观大气稳重,雍容华贵。多曲率、宝石型、整体式前大灯,流线造型,时尚动感,令人怦然心动。而该车性能验证由国际权威机构——英国米拉公司试验鉴定,四大工艺设备分别由世界著名汽车设备制造公司库卡、杜尔、申克等企业提供,配套件委托国际著名汽车零部件公司开发,并在全球进行采购。一个个重量级的名字,众多先进技术洋为中用,铸就全新中华轿车的传奇品质。

  安全,是汽车产品的基础,严以律车,才能宽以待人。从1999年到2001年,中华轿车在米拉公司(MIRA是世界著名的第三方试验验证机构)进行了发动机悬置对比试验、整车性能评价、碰撞试验、车身密封性试验、驾驶舒适性试验、白车身扭转和弯曲刚度测试等45项试验,相关数据显示出中华轿车安全性能指标在同类车中位居前列,中华轿车具有强大无比的主动、被动安全性能。与此同时,中华晨风新产品系列更是进行了大强度、全天候包括各种恶劣天气、路况共30万公里的路试,使中华晨风新产品系列经受住了严格的考验,中华品质革命更值得信赖。

  全新中华轿车的安全性能更是独具匠心,除了四通道ABS、扁平度宽胎、四门防撞杆,中华轿车即使在不配置安全气囊的情况下,也从设计、配置方面最大限度地保证了驾乘者的安全。吸能区、转向管柱、前后盘式制动器、前后多连杆、全独立悬挂系统、断油开关等等具有世界先进水准的配备,确保将不安全的隐患拒之于中华门外。

  如今,中国各地都留下了人们对全新中华轿车的赞誉。在厦门,中华轿车创造了国产豪华轿车无大修里程的新记录;在浙江义乌,中华轿车超强的安全性能,大显身手,奇迹般挽救了两个宝贵的生命;在深圳,中华轿车在与死神的争斗中,保全了一家三口的幸福……然而,对于中华轿车而言,这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在追求卓越的探索中,完美永无止境可言,这也正是全新中华轿车诞生的核心理念所在。

  驾车行走路线与时间(10月16日至11月6日,共25天)

  (1)10月15日下午3时在沈阳人民广播电台门前举行发车仪式。

  (2)10月16日早晨6时在沈阳出发赴石家庄市,晚上到达石家庄住。

  (3)10月17日在石家庄开展试乘试驾活动。

  (4) 10月18日下午结束石家庄活动

  (5)10月19日在郑州开展活动,

  (6) 10月20日早从郑州出发

  (7) 10月21日22日在西安开展试乘试驾活动。

  (8) 10月23日早赴宝鸡市开展活动

  (9) 10月24日从西安出发赴绵阳

  (10)10月25日在绵阳开展试乘试驾活动。

  (11)10月26日早上从绵阳出发赴成都。

  (12)10月27日在成都活动。

  (13)10月28日在成都活动。

  (15)10月30日出发去乐山

  (16)10月31日在乐山开展试乘试驾活动一天,

  (17)11月1日从乐山出发去重庆

  (18)11月2日在重庆市活动。

  (21)11月5日在武汉活动一天。

  (22)11月6日赴长沙

  (23)11月7日在长沙活动。

  (26)11月9日活动结束。经武汉、郑州、石家庄、天津回沈。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