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里马”势头强劲继续狂奔 销售已突破4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5日 14:1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继今秋10月“千里马”轿车在南京车展、武汉车展广受追捧、备受瞩目之际,2003年10月11日“千里马”销售再传捷报,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今年销量突破4万辆大关。

  作为国内轿车行业备受关注的新锐,东风悦达起亚以前所未有、超乎想象的发展速度在中国轿车市场乘风破浪,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从2002年12月2日“千里马”轿车上市72天创下销量10000辆,一季度勇夺“国内轿车市场销量增幅第一、市场占有份额增幅第一,1.6L同级别车型3月份销量第一”后,4月份又在第十届上海国际车展中荣膺“最富动感车型奖”及“青年人最喜爱轿车”榜首,2003年6月份,“千里马”以4848辆的销量再次创下了2003年单月销量的历史性记录。上半年,已经累计生产轿车25229辆,销售轿车26078辆,分别完成了全年目标的50.5%和52.2%。这使得东风悦达起亚成为国内轿车行业超额完成上半年目标为数不多的企业之一。

  7月15日,在纪念中国汽车工业50周年“聚焦50数风流”评选活动中,东风悦达起亚当选中国汽车工业50年50家发展速度最快、成长性最好的企业,“千里马”则荣获50个最有影响力的汽车产品。8月8日推出内外兼修、性能得到全面提高的升级版“千里马Ⅱ”新车型,旋即又在国内轿车市场引起极大震动,上市短短5天,“千里马Ⅱ”再次被车市热捧,平均每天销售300辆,接受订单4000多辆。2003年9月“千里马”获得“最受上海消费者喜爱”经济型轿车的荣誉,10月初又捧得“2003年深圳最畅销经济型轿车奖”,10月11日销售再攀新高,东风悦达起亚今年必将突破5万辆的大关。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来说,这是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成绩。在千里马上市短短不到10个月的时间里,“千里马”之所以能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和东风悦达起亚管理层未雨绸缪,运筹帷幄,扬长避短,强化优势,以其稳健的市场营销策略、日趋提升的品牌优势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努力打造产品的竞争力有密切的关系,当国内汽车厂商的降价风潮轮番出击时,东风悦达起亚仍执着地坚守既定的市场营销战略—“不跟风、不跳水,产品品质是关键”。负责销售营运的经理说得好:“一个产品的畅销与否不是一个环节的问题,而是一个整体产品链的价值质量问题,不是说价格低了就能把产品卖好,这就与下围棋一样,是一个全局战略的需要,轿车市场就是一盘棋,每一步都是挑战竞争、超越自我的过程,不断向前,是棋手永远的行动方向。”

  除了有良好的管理和销售网络,产品本身过得硬也是不可或缺的主打因素,很多爱车族都对“千里马”轿车有所了解,知道它拥有着久负盛誉的世界级名车—现代ACCENT(雅绅)的优良血统,东风悦达起亚将其引入中国市场后,进行了几百项技术的改进,诞生出的“千里马”轿车,凭借其卓越的动力性、安全可靠的性能、流线型的时尚外观、靓丽的车身色彩以及风驰电掣的速度,在对手云集、品牌林立的经济型家轿市场中脱颖而出。

  目前东风悦达起亚轿车在国内经济型市场的份额已达10%,购买者以25-45岁的年轻白领为主,“千里马”让年轻精英的生活变得更精彩,未来的日子,“千里马”将飞得更远……

(编辑:赵广喜)
n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