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威驰优惠五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5日 13:12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10月8日,经过三项改动、售价优惠5000元的新GL-i上市。这一天也是丰田威驰上市一周年的纪念日。

  新GL-i装备了镀铬门拉手、镀铬后装饰条和镀铬车身侧防剐条。年底前购买的客户可享受5000元的优惠。这项优惠被不少人看做是变相降价,但丰田方面一再强调这仅仅是促销。

  记者从方庄丰田专卖店获悉,十一黄金周期间,50多辆威驰轿车被订购一空。仅10月1日一天,方庄丰田店就销出威驰轿车12辆,远远高出平日。

  10月7日前已拥有威驰的车主可以享受免费换机油和机滤的优惠,这项优惠的市值约为500元。来自丰田的统计数字表明,威驰的销售总量已经超过30000辆。

  (丁丁)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