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重点整顿四种车的交通违章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5日 11:59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本报讯10月份是一年中交通流量的高峰月阶段,本市道路交通流量将持续攀升,据以往情况分析,本月也是交通事故多发月份。为此,市交管部门将继续对易引发交通事故、严重影响交通秩序及道路畅通的“四种车型、十类违章”开展集中整治。

  “四种车”是指大货车、大中型客车、摩托车、农用运输车;“十类违章”是指无证驾驶、疲劳驾驶、车辆超速、超载、强行超车、夜间违章使用灯光、违章停车、酒后开车、逾期未年检车辆上路行驶和遇停止信号通过路口。

  交管部门在执法和管理中将提高科技含量,如充分利用电视监控系统,识认、抓拍禁限车辆违章,依法严格处罚,在各郊区主要道路和事故多发点段设置测速站,对超速违章进行集中纠正。另外,对屡屡闯祸的外地超载大货车,除高限处罚外,还将对超载部分实施强制卸载、转运。

  (高杉江静)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