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华利总经理方永平畅谈企业发展战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5日 10:49  新浪汽车
一汽华利总经理方永平畅谈企业发展战略(图)

  新浪汽车讯 一汽华利老总方永平畅谈企业发展战略

  一汽华利(天津)汽车公司的产品定位?

  方永平(一汽华利总经理):对一汽华利(天津)汽车有限公司而言,在一汽产品系列中,产品定位是:微型特色乘用车基地。目前除了全新推出的“一汽佳星·幸福使者”(入门级MPV)之外,还有与日本丰田战略合作的“特锐”SUV。一汽华利(天津)汽车公司的战略发展方向?

  方永平:在2007年围绕“幸福使者”和“特锐”两大品牌、两大系列产品不断推出新产品,此后将不断立足两个技术平台拓宽产品系列,在一汽大格局中使一汽华利作为微型特色乘用车生产基地为贯彻竺总提出的“第一汽车、第一伙伴”的理念,向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

  一汽华利(天津)汽车公司的战略规划?

  方永平:“一汽佳星·幸福使者”原型车为日本技术,天汽华利经过2年的开发,已在市场上初步布点销售;现在一汽华利将重新定位和规划——即作为7字头的轿车系列重新推向市场。正如竺总强调的:微型本身边际贡献小,只有上产量、做强、做大才能占有一席之地。根据一汽大布局和战略构想——一个产品两个阵地,一汽红塔汽车公司也将于明年小批量推出“幸福使者”,从而切分形成南、北两个生产基地,总体实施统一品牌、统一形象、统一质量,(除了车型铭牌和VN码之外),用第一汽车的第一质量,向第一用户提供第一服务。

  一汽华利(天津)汽车公司的近期营销举措?

  方永平:“幸福使者”上轿车目录是第一转折点,幸福使者在北方地域15个省市区的营销重点——北京市场是重中之重,在去年企业战略待决策期间,没上环保目录,丧失了在北京市场的机遇,现在拿到了7字头(轿车)使“幸福使者”获得了重新进入北京市场的资格,10月下旬拿到了北京地区环保目录后,11月就可实现幸福使者重现北京这一营销战略。(明远)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