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达等成小偷“最爱” 五类车盗抢险费率超过1%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5日 10: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英辉)北京五大财产保险公司之一———华泰财产保险公司有关负责人昨天向记者透露,在该公司承保的车辆中,五种车型最容易被小偷“惦记”。公司已将这五种车的“盗抢险”费率由2001年前的4‰提高到超过1%。

  华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个险部高级核保经理刘清透露,这五类车型分别为:桑塔纳、桑塔纳2000、广州本田、金杯、捷达

  这五类车型在该公司承保北京地区的车辆中,失窃率为5%。在所有失窃的车型中,这五大车型占到了95%。华泰保险在北京车险的市场份额为5%,承保的车辆超过10万辆。

  刘经理介绍,之所以这五类车容易被小偷“惦记”,最主要的原因是这些车型都是大众普及车型,社会保有量大,便于“销赃”。其次,这些车辆配钥匙特别容易。

  对于华泰保险公司的这一看法,其他车险公司基本给予肯定。昨天下午,太平洋财产保险北京分公司有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桑塔纳系列轿车,广州本田,这两类车型在该公司承保的车辆中失窃率名列榜首。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