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大FB的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5日 10:18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石榴a

  1。旮旯临着海风,望着夜幕中的大海,欣赏着海浪,深情地感叹道:海浪啊,真像一群一群的羊一样啊,啊!--他是不是想起了羊肉串?

  2。车队行进中,头车爱里昂在不断报路况,其中一句:注意减速!前面有车,成品字型排列,我们要S型超越。--石榴眼前立刻出现一堆几何图案。

  3。在青岛,从八大关打车去停车场,路上看到很多交警把守各个路口,咨询司机,答曰:你们不知道吧,这两天有大腐败分子来青岛。--车上各位同学顿时木然无声。

  4。在天津高速口受阻,各位同学都下车等待,加十多同学在寒风中上穿夹克衫下穿沙滩短裤。旮旯评论道:加十多,你也就是下半身厉害,看看恐龙,上半身下半身都厉害!--所有在场的人不禁掩口。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