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我如何不感动 帕协战士们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5日 10:02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阿飞_68

  我想,如果能够怀着感激面对生活,就能够感受到生活的自由和乐趣。我感激,是因为我感受到了帕协战士们的品质,在我内心,以时速200KM/H在扩展。

  一个团队,一个因为享受生活而自发积聚在一起的团队,并不简简单单的都只是快乐。因为,在这个团队里,有人付出得多,有人收获得多。付出者,需要一种深深的理解和宽容,从而产生作为一个团队的包容力和吸引力。

  作为一个帕协新人,作为一个车牌为京F的车主,作为一个性格相对保守不善言辞但也算不上坏人家伙,我有幸没有错过这次十一帕协全球FB。回到北京,场景历历在目,让我如何不感激你们,帕协战士们。

  我还能够想得起,山东同学从各地赶往济南迎接,Well等端出展板、拉开横幅时我心中的兴奋。我还能够想得起青岛V6已经累红的眼下垂。他们在付出,我在收获。他们尽的不仅仅是地主之仪,还因为他们认同这个团队并是这个团队的主人。只有主人,才有这份心思。

  我还能够想起,IIIME分房、算帐忙得不亦乐乎却乐此不彼的班长本色;我还能够想起,头车大鸟孜孜不倦报路况的声音;我还能够想起,白帕帕、恐龙等在路矿复杂的时候挺身而出掩护大部队的英姿;我还能够想起,当我掉队以后,来自前方石榴A那代表组织问候的温暖。

  在转战数千公里中没有听到抱怨,我只听到大鸟舒展开来感染着每一个人的坦荡与快乐,我只看到飞象侠骨铮铮面目沧桑下平静温暖的柔情(对同学、对家人),我只感受到老丁本色般不经意地流露出的理解与关怀。我感受着大家,我感受着并明白我得到很多。

  当大鸟在副驾位置指导我一次次成功超车并随即就听到后车(飞象、老丁)的赞扬GJ以后,当我不断听到白帕帕在后面的提醒并内心更为塌实以后,当我承受着椿树、美艺、艾里、大阳等等同学不断传递过来的热情、包容与谅解以后,我还能说什么呢?在这个团队中,我在收获鼓励,收获尊重、收获帮助。

  让我如何不爱你们,帕协的战士们。如果没有团队中的这种热情团结互助,如果没有各位同学基于对亲人对朋友对事对人的责任感和包容心,我们如何能够走在一起,并通过快乐的交互流动,衍生出更灿烂更自由更生动的生活。

  我要成为战士,帕协的战士,要成为起飞的帕协战士。我要以行动来爱你们。

  首先,回去摆石子苦练本领,要让车飞翔得又快又平稳又安全。这是FB的物质保障。我不能总是让别人来照顾我,我要起飞,和大家一起自由翱翔。

  其次,我要FB,尽可能地FB,FB透顶才能稍稍缓解一下我内心如惊涛骇浪般不断涌起的感动和感激。此次FB特意带上了LD,LD已经疯狂认同了诸位同学的品质,这已经为支持我FB奠定了后方基础。

  再次,我要感受,感受着每一位同学并保证将同学身上每一点发光的地方都看在眼里、藏在心里。让诸位同学身上闪光的品质成为我的方向,如同蓬莱阁上的灯塔,既好看,又指明了大海航行的方向。

  还有,还有,还有……

  我们的生活,我们一起创造并为之骄傲和感动的生活。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