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协天地一家亲--山东FB记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4日 17:00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echoparking

  帕协首次全球FB终于轰轰烈烈、圆圆满满地落幕了。这两天坛子里余音缭绕,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们个个意犹未尽。作为斑竹之一、作为上海分舵的领军人之一,偶在这里代表上海同学,代表全体与会的同学,再次严重感谢WELL、青岛V6、LEO等山东地主们的热情款待,你们让大家彻底领略了山东人民的豪爽和好客!借用MAO主席的一句话,你们就等着我们的疯狂报复吧!哈哈。

  偶自诩为帕协的狂热分子,曾在上海组织了很多次活动,感受到FB的快乐,也体会过组织一次活动、尤其是大型活动的辛苦和不易。说实话,这次山东FB,自己当时想打退堂鼓了。长途跋涉几千公里,的确不是个很容易的决定。飞象、漓江妹这样的战士毕竟难得,真的很敬佩你们,或许你们曾有过驷马难追的感觉。因为自己是第一次驾车远行,又担心4岁的小天天能否适应这样的长途旅行,同行的伙伴也迟迟没有确定,偶一直挣扎着;北京总舵出发的消息、漓江妹的行程进度、先行抵达的最爱吉普同学传回的信息、山东同学付出的辛勤劳动同时也不停地刺激着我。最后一刻,面对夜空中世纪公园漂亮的焰火,偶将手里的啤酒一饮而尽,明天一早出发!!很感谢上海分舵的中坚力量上海老虎、18T给了偶坚定的支持!有了你们的相伴,一路的行程变得如此轻松愉快:)

  去时的路程,十四小时,一路狂奔,从清晨开到夜幕降临。接近蓬莱,电台里已经可以清晰地听到飞象、大鸟他们的声音,远远望见打着爆闪的车队,想着马上就能见到许多在坛子里神交已久的DX,心中狂兴奋。最激动的时刻是车队胜利会师,在路边和大家紧紧握手,还有和IIIME的亲切拥抱:))当车队缓缓驶入旅馆大院,久候的同学们响起的一片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上海的同学到了!!”,WELL精心准备的“热烈庆祝帕协首届全球FB在山东举行!”的大红横幅在众多老记、小记此起彼伏的闪光灯照射下格外惹眼。这一幕幕深深打动了俺,终于团圆了!!帕协正是因为有了大家的热情参与才尽现魅力。GJGJGJGJGJGJ!!

  接下来的行程,偶就不多赘述了,简单说点俺的“印象”吧:大鸟绝对是好人一个,有着爽朗的笑声,开阔的胸襟,在整个行程中忙前忙后,辛苦了!!不过偶觉得大鸟操的心实在太多,北京总舵的同学应该给他减负,有主动跳出来的没有啊?呵呵:)美意、飞象、家事多、老虎、青岛V6、LEO、天元、DAYANG这几个“酒鬼”,让偶有酒逢知己的感觉,可惜白酒喝的少了,下次补足:))我们几个60年代出生的有很多共同语言,老虎、美意和俺竟然听同一张法语情歌,就差同穿一条开裆裤了:)))坛子里FB的照片看过许多,帅锅美女一堆,就是不能全对上号,这次意外发现自称恐龙的竟是大帅锅一个,还有那传说中屡跪奔四主板的白帕帕,更是爱妻号模范,哈哈。

  印象说完了,偶还想给总舵的提提意见:路是跑够了,饭都没怎么吃饱,酒也没喝足,FB的标准低了点,下次再这样,可不能算“腐败”了,改“廉洁”得了,呵呵

  后记:我们小天天回到家里,指着他外婆的一头卷发说象大鸟:)念念不忘IIIME、子约阿姨、送给他小螃蟹的恐龙阿姨和恐龙妈妈、带他玩的青岛V6叔叔还有小飞象和小小飞象等等,一直在问:“爸爸,帕协什么时候再全国FB呀?”坛子里的各位,能回答他吗?:)

  祝帕协兴旺发达!!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