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华利(天津)汽车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4日 14:44  新浪汽车
一汽华利(天津)汽车有限公司

  一汽华利(天津)汽车有限公司的最前身是天津市汽车制造厂,始建于1965年,是天津汽车工业的发源地。1995年4月与以来西亚金狮集团合资成立天津华利汽车有限公司。公司现生产厂区分为两处:南厂区--天津西青区杨柳青;北厂区--天津北辰区韩家墅。公司总占地面积:36万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固定资产:5亿元人民币。

  1984年,公司从日本大发公司率先引进技术生产的“天津大发”微型汽车,被誉为开创国内微型汽车的先驱者,成为我国第一个引进国外微型车技术的生产企业。1985年,企业在行为内首先被国家定点为微型汽车生产基地。2001年,该公司采用日本技术开发生产的华利,幸福使者微型车,是21世纪中国首款入门级MPV。

  历史上,华利公司曾创造出骄人的业绩,取得过辉煌的成果。先后生产210型吉普车、740轿车、130雁牌系列轻型货车、1010微型货车、6320、6330、6350系列微型客车及幸福使者多功能车等各类汽车60余万辆。

  2002年6月,天津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一汽集团公司采取股权转让方式联合重组,华利公司正式加盟一汽集团,成为一汽集团控股子公司,同时更名为一汽华利(天津)汽车有限公司。加入一汽集团的大家庭后,为华利公司带来了史无前例的发展前景,按照将华利打造成微型特色乘用车生产基地的企业发展目标,伴随着新的战略规划的逐步实施,以达路、特锐成功下线为标志,一系列具有世界先进水平新颖别致的微型车,将展现在国人面前,必将为五彩缤纷的中国汽车市场,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一汽华利(天津)汽车有限公司遵循“第一汽车,第一伙伴”的价值观,奉行“永求第一”的企业宗旨,发扬“学习、创新、抗争、自强”的企业精神,坚持“用户第一”的经营理念,肩负着回报社会、回报用户的责任,真诚地为各界朋友提供优质可靠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