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望所归 一汽-大众宝来轿车南国再获殊荣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4日 10:1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几十家国内汽车制造厂商群起逐鹿,数百家汽车经销商秣马厉兵,数万名消费者翘首以待,宝来轿车,终究不负众望,以不争的实力和市场的鼎力支持,再获殊荣。

  2003年10月12日,在国内汽车普及率最高的城市之一,同时也是华南汽车消费最先锋的“前沿阵地”——深圳市,由《深圳特区报》、《深圳新闻网》、《汽车导报》三大强势媒体联手打造的“2003深圳最畅销车型大评荐”活动颁奖晚会拉开帷幕。在历时3个多月的活动过程中,以深圳车管所提供的今年以来各类车型的上牌数以及读者的选票为依据,经由权威专家的综合评定,由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宝来轿车荣获了深圳十大最畅销车型奖。

  伴随着汽车消费“井喷”现象的持续增长,2003年的深圳车市中充斥着“新车”、“降价”、“抢购”、“排队”等活性元素,消费者以无比的热情期待着最符合他们性价索求的爱车。源自一个全新的汽车价值观,有着“驾驶者之车”美誉的宝来轿车,以近两年来消费者对宝来品牌的广泛赞誉和一致认同,创造了长盛不衰的市场佳绩。此番深圳载誉,更为宝来的市场传奇添上浓厚的一笔。

  秉承纯正德国血脉的宝来轿车,以“驾驶者之车”的标志性理念诠释,将国内汽车消费者引领入一个全新的汽车消费领域。作为国内第一辆追求驾驶乐趣的轿车,宝来通过其先进的设计理念,率先打破了以“大尺寸”和“乘坐者”为重点的传统观念,以驾驶者作为产品开发的核心,轿车设计的核心和本源——动力性在宝来身上得到了最大的发挥。

  看到宝来,就会产生一种忍不住想要驾驶的冲动和渴望。时尚独到的外形仿生设计,宝来棱角分明的运动型车头,辅以头部的凤眼形前灯玻璃和干净利索的尾部给人一种猎豹般蓄势待发的俯冲势头;略低而抓地性强的底盘构思,更是明显留有跑车的独特痕迹。尤其是搭配了1.8T发动机的宝来,配载了大功率直列4缸5气阀涡轮增压发动机,通过涡轮增压器,完美地将大排量发动机的大功率和小排量发动机的轻重量,低油耗,低排放结合了起来。最高221km/h的车速,最大为210Nm/1750-4600rpm的扭矩,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8.9秒,强大的扭力输出与超强的推背感让每一个驾驶宝来的人都无一例外得畅快淋漓。

  拥有宝来,从此享受舒适乘驾,将再没有一丝遗憾。豪华型宝来的车内装备和内饰,丝毫不逊色于高档豪华轿车,按人机工程学设计的司机和副司机高度可调节带加热功能的真皮座椅,共8个方向的电动调节,辅以驾驶员座椅的记忆功能,可存储和调用3种座椅+后视镜的模式。多功能仪表显示器,可显示车速、平均油耗、当日和累计里程,2003年的宝来豪华型轿车更将多功能显示升级成为汉字显示,以满足最多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全自动可调节温度、湿度、过滤花粉的空调系统,能为驾乘者提供一个舒适的乘坐空间。加之6碟CD唱机8喇叭扬声器,自动油箱盖、手机放置架、车载电话准备系统等都为宝来的乘驾享受再度锦上添花。

  挥洒自如的激情背后,是宝来完备、先进的安全保障,这一宝来超值性价魅力的最有力明证。宝来轿车率先应用了大量以往只应用于高档豪华轿车上的安全技术,将ASR、EDS、EBV、ABS、激光焊接、车身镀锌灌蜡等现代安全科技集于一身,不仅将宝来轿车的运动个性发挥得淋漓尽致,更大幅度提高了在复杂路况下的安全系数。宝来轿车配备的溃缩式安全转向柱,司机和副司机的双安全气囊配备,可调爆炸式主动张紧三点式安全带,以及超强抗变形能力的油箱设计,大幅提升了宝来轿车的安全级别。同时,宝来2003年型全系列车型配备的无盲区宽大后视镜,更可根据车辆前后光照的强度差,自动调节明暗,在避免眩目强光的同时。为宝来轿车引以为傲的安全性能又添一层光彩。

  简洁、沉稳、精准、实用。宝来,以风为名,承载着一汽-大众的无尽期待和强大信心,以消费者的信任和认同为动力,在神州大地上,不懈传递着来那一份自亚得里亚海的清新。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