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低售价2.98万元 江南奥拓北京售价也跌破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4日 09:38  北京娱乐信报

  最低售价2.98万元最高售价4.38万元

  在成都跌破3万元的江南奥拓降价风已波及到北京。江南奥拓标准款售价由3.38万元降至2.98万元,成为江南奥拓系列中售价最低车款,普通款则从3.68万元降到3.38万元,这是江南奥拓今年的第一次降价。

  ——江南奥拓北京经销商介绍,今年三四月份江南奥拓进入北京市场后,销量一直处于每月几十辆的水平,虽然没有大的变化,但市场走势较为平稳。由于降价昨天才刚开始,知道的人不多,店里前来咨询、看车的人和平常差不多。目前江南奥拓最低售价2.98万元,最高售价4.38万元,分别有标准款、普通款、豪华款、江南公主、江南王子等车型。

  ——据悉,江南奥拓是全国首辆跌破3万元大关的汽车品牌。

  ——

  ——相关新闻

  ——#{2派力奥2}#周末风降1.2万

  ——威驰庆上市优惠5000元

  ——信报讯(记者贾艳)上市不过才三个月的派力奥周末风全系降价,最高降幅1.2万元。同时,天津一汽丰田威驰以促销名义“优惠”5000元。

  ——降价的派力奥周末风Speedgear车型优惠7000元现金,并赠价值5000元礼品,相当于降1.2万元,降后价格为13.09万元;周末风EL车型、ELX车型降幅1万元,分别为5000元现金与价值5000元礼品,降价后的售价分别为10.19万和11.19万元。

  ——日前天津一汽丰田宣布,为庆祝威驰上市一周年,从10月8日至12月31日搞促销,购威驰车一律优惠5000元。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