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掀开拓展中国市场新篇 劳斯莱斯展厅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3日 15:15  新浪汽车
组图:掀开拓展中国市场新篇劳斯莱斯展厅开幕

全新劳斯莱斯在北京的展厅中撩开其神秘的面纱

劳斯莱斯汽车(香港及中国)-森那美集团总经理黄忠建

  新浪汽车讯 劳斯莱斯汽车北京展厅于2003年10月13日全新开幕。令人期盼已久的全新劳斯莱斯(New Rolls-Royce Phantom)在北京的展厅中撩开其神秘的面纱,向世人展示它的皇者风采。劳斯莱斯汽车北京展厅的开幕为劳斯莱斯汽车拓展中国市场,特别是北京与华北地区又添了浓重的一笔。继北京展厅开幕后,劳斯莱斯汽车于广州、上海的展厅也陆续登场。

  劳斯莱斯汽车北京展厅坐落于中国最大的商务建筑群-北京东方广场。东方广场位于北京市的传统核心地带,位置之优越,无出其右。展厅毗邻首都一级繁华的商业旅游区王府井大街,坐拥北京中心区域,东西相携北京金街、银街,南临中外闻名的长安大街。劳斯莱斯所享有的至尊地位,与其所处的地理位置相辉相映。同时,劳斯莱斯北京展厅严格按照劳斯莱斯全球标准展厅的要求设计,内部装潢典雅高贵将传统的高贵与经典和现代化的布局融合在一起,完美地演绎了全新劳斯莱斯经典气质及尊贵。

  劳斯莱斯汽车全球销售及市场总裁科林凯利先生以及劳斯莱斯汽车香港及中国(森那美集团)总经理黄忠建先生将共同主持展厅开幕仪式。而在展厅开幕当天,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莫过于全新劳斯莱斯的惊羡亮相。

  全新劳斯莱斯汽车揉合了传统非凡工艺及创新精湛科技,荟萃了“现代”与“古典”的精粹,展现出在质量、声望及权威各方面的皇者风范。这正好反映了劳斯莱斯汽车创人兼总工程师亨利·莱斯爵士的格言:“圣之道至善至美,不为至善至美,创之造之!”,旨在创造世界上最完美的轿车。

  全新劳斯莱斯无论外型及车厢均散发着经典气派及尊贵品味,它是完美的代表,业内汽车工程与设计的偶像。它继承前代劳斯莱斯汽车巨型轿车的传统设计,保留著名的巨型散热器护栅、精致豪华的内部装潢、上乘的用料及巧夺天工的手工,并注入了一些新元素:特长的后悬伸,加上设计周到与C-柱相结合的后窗,为后座乘客提供更大的私隐性。独一无异的RR传统马车中央对开式车门,配以特高车身及特低门槛,是最方便乘客进出的设计。自然吸气引擎与崭新汽缸直接喷注系统技术,于静止状态下仍可轻易加速,表现着全新劳斯莱斯尊贵与崇高的气魄。

  劳斯莱斯汽车(香港及中国)-森那美集团总经理黄忠建表示:“森那美集团有幸与劳斯莱斯汽车结为合作伙伴,我们充满信心:这个超级品牌的轿车,在中国这个庞大的市场中具有无拓展限的潜力。”

  全新劳斯莱斯的建议零售价:

  贵族版:人民币5,850,000元

  豪华版:人民币5,450,000元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