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萨特1.8T手动天窗版上市 23.99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3日 13:16  新浪汽车
帕萨特1.8T手动天窗版上市23.99万元(图)

帕萨特1.8T手动舒适型天窗版

  新浪汽车讯 2003年10月8日,上海大众宣布装配全新电动天窗的帕萨特1.8T(涡轮增压)手动舒适型天窗版即日起全面推向市场,倍受消费者瞩目的上海大众帕萨特品牌1.8涡轮增压系列终于全面迎来了天窗版车型。这是上海大众根据中国用户的需求,全新设计后倾心打造而成,也标志着帕萨特车型产品天窗化的战略迈出了重大一步。据了解,此次向市场推出的帕萨特1.8T(涡轮增压)手动舒适型天窗版拥有超值的性价比,其售价定为23.99万元。

  随着该车的推出,帕萨特品牌涡轮增压全系列的车型产品都实现了天窗化,带给了中国消费者“全面体验城市驾驶的乐趣”,因而受到消费者尤其是成功商务人士的青睐。如同帕萨特品牌中其他系列,帕萨特1.8T(涡轮增压)车身线条始终如一地那么典雅,展现出不少高档车都为之艳羡的天生的“惊世之美”和高贵气质。独特的“水冷直列式四缸四冲程五气门增压电子控制多点喷射汽油机”又保证了该车有强大的功率和卓越的稳定性。源于航空领域的涡轮增压技术使汽车在1750转/分钟时就获得210多牛顿.米的峰值扭矩,使车辆在起步与低速状态下“动如脱兔”,驾驶者也能在拥挤的都市车流中“左右逢源”,脱颖而出。作为成功商务人士,不仅需要领先的姿态,还要有宽宏的视界和挥洒的气度。此次上市的帕萨特1.8T(涡轮增压)手动舒适型天窗版,Can-Bus、电子液压动力转向系统、双气囊、ABS和大量人性化装备等先进技术一应俱全。装备了全新开发的内藏滑移式电动天窗的车顶从德国进口,拥有与世界同步的最新技术和制造工艺,也带个用户更便捷的操作。只需手指轻触电钮,头顶的天窗就会悄无声息地开启和关闭。巧夺天工的激光无缝焊接和苛刻的测试工序,提供了产品的防锈、防漏、防噪以及车顶刚度安全强力保障,让消费者可以高枕无忧。

  对于成就者来说,拥有天窗的帕萨特1.8T不仅带来全新视界,同时也让人更好的享受生活。阳光下,沐浴丝丝阳光,飘进缕缕清风;月夜下,仰望点点星空,享受皎洁月色。付出努力在带来成功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惬意的生活享受。

  一直以来,帕萨特在上海大众下线以来,其高贵典雅的气质、优异的性能和良好的售后服务一直广受用户的喜爱。随着上海大众相继推出多系列、多款式的天窗版车型,帕萨特品牌在中国逐渐深入人心,以卓越的性价比和全新的产品组合成为中国中高档轿车市场的领军品牌。此次推出的帕萨特1.8T(涡轮增压)手动舒适型天窗版车型以其和迅捷动力、全新视界,无疑将使帕萨特品牌散发出更为超然的品牌魅力,使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成就明天”的激情与喜悦,今日的Achievers必将成为明日的Executives。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