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宾利雅致R豪华房车任英勋爵访华指定专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3日 13:11  新浪汽车
宾利雅致R豪华房车任英勋爵访华指定专车(图)

勋爵与宾利深圳总经理曾立文先生合影

  新浪汽车讯 10月11日,作为英国皇室御驾的宾利汽车在中国华南的总代理,宾利深圳与宾利广州在日前英国科学与创新部长盛博理勋爵率团参加深圳高科技产品交易会之际,特别赞助了一辆宾利雅致R豪华房车作为盛博理勋爵的指定专车,接载盛博理勋爵出席该项活动。

  英国科学与创新部长盛博理勋爵是应深圳市政府的邀请,率领140名英国展团参加这个由10月12日至17日举行的第五届深圳高科技产品交易会。同行的还有英国驻华大使韩魁发爵士、英国驻广州总领事胡克定先生、英国驻北京大使馆商务参赞贺洽思先生等人,规模比上一次庞大,展位面积也增加不少。

  宾利深圳、宾利广州总经理曾立文先生表示:“近年中国经济发展迅猛,海外政府与机构正积极寻求与中国政府和企业合作的商机,英国政府也不例外,而高交会正好提供了了解中国投资环境、接触中国科技企业与专业人才的机会。

  宾利深圳副总经理唐凤灵表示:“深圳特区自从1980年建立以来,现在已踏入第23个年头,深圳变化之大,有目共睹,不但高楼林立,也造就了一批新一代的富商。他们不独有钱,也拥有生活品味,懂得追求像宾利这样既传统又典雅的豪华型轿车。”宾利汽车自去年进入中国以来,已在广州及深圳设立销售点。而宾利深圳更是2003年上半年度全中国销量第一的经销商。

  “我们很荣幸能成为大会指定的汽车,接送英国科学与创新部长盛博理勋爵出席这个一年一度的国家最新高科技成果大检阅之高交会,促进两地的创新科技交流,同时进一步把宾利的尊贵气派与高超性能带给与会人士。”

  宾利此次使用雅致R接送盛博理勋爵往返酒店及高交会场馆。雅致R是世界顶级的四门五座位豪华轿车,它的后车厢特别宽敞,安坐其中,感到舒适无比;内饰也造得特别精致,尽显皇室尊贵气派,与英国盛博理勋爵的身份极为匹配。

  盛博理勋爵对宾利深圳的热情邀约非常感谢并且欣然接受,他说,宾利在英国一直都是皇室的御用坐驾,也是贵族阶层的挚爱,能够在中国驾乘宾利汽车对他来说是一个惊喜。他还表示,宾利在中国的销售业绩不断提升,说明中国的经济正在飞速发展,中国的富豪阶层也在不断壮大,中英双方合作的领域也将不断扩大。他祝愿宾利广州与宾利深圳的销售业绩越来越好,宾利能成为越来越多的懂得享受生活、品味生活的成功人士的选择。

  宾利自2002年进入中国后,在短短18个月内,已售出超过80辆汽车,售价由368万至过千万不等,销售业绩远远超出当初的预期。宾利中国在2002年于宾利亚太区创下三项冠军:第一、全亚太区之冠;第二、销售增幅全球之首;第三、宾利雅致728销量是全球冠军。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