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公司 新起点--比亚迪汽车西安高新区项目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0日 15:1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0月8日上午,西安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举行了隆重的比亚迪汽车项目建设启动仪式,这标志着比亚迪公司以切实的行动进军汽车行业,全面发展比亚迪汽车,构筑比亚迪汽车帝国的行动在加速进行,发展势头锐不可挡。

  据悉,这个在今年8月12日“2003陕西.广东经贸合作推介会”上正式签订的的项目,是由比亚迪汽车项目由深圳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共同建设。该项目在西安高新区征地面积1500亩,建设轿车研发中心、轿车二十万辆生产线、轿车发动机加工装配线、电动车用电池生产线、动力能源设施建设、新车测试专用跑道及其他配套设施等,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轿车20万辆。

  10月8日在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新区举行比亚迪汽车项目启动仪式,标志着比亚迪公司进军汽车行业已取得阶段性成果。与此同时福莱尔的数字化改造已初战告捷,导入多项智能化技术的福莱尔福星款投放市场以来市场好评如潮,销量与日俱增。比亚迪汽车研究院研发正与国际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合作开发更适应中国市场的比亚迪系列轿车,以多品种共用平台技术为原则来开发BYD系列产品,据比亚迪汽车公司介绍,新开发的比亚迪系列轿车将在新厂区生产。在大量生产多型轿车的同时,将充分利用比亚迪的电池技术配合政府的无污染汽车推行规划,研发生产先进的电动汽车。根据比亚迪公司发展规划,5年内,该项目将形成20万辆的综合生产能力,成为我国西部最大的家用轿车和电动车生产基地。

  隆重的项目启动仪式,吸引了当地众多市民自发地前来参加这一喜庆活动,西安人为有比亚迪汽车这样的大项目落户高新区而自豪。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福莱尔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