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轿车:蜕变 是成熟更是新生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0日 14:34  新浪汽车

  自信,开放,务实,突破,中华轿车以中国智慧驾驭世界精华,不断自我更新,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与支持,谱写了中国汽车市场上令世人为之瞩目的奇迹。

  中华轿车由世界著名设计大师乔治.亚罗先生主持设计。整车性能验证由国际权威机构——英国MIRA公司试验鉴定。四大工艺设备分别由世界著名汽车设备制造公司SCHULE、KUKA、SCHNLER、DURR、SCHENCK等企业提供。配套件委托国际著名汽车零部件公司开发,并在全球进行采购,保证获得高质量零配件供应。MIRA(世界著名的第三方试验验证机构)公司45项试验数据都显示了中华轿车的安全性能指标在同类车中位居前列。可以说,中华轿车已成为中国汽车工业史上一个重要里程碑。

  然而,再重要的里程碑也只能是下一个起点的开始。对于中华轿车而言,在追寻成功的旅程中,永远是山外有山。中华以不断创新为最终发展方向,2003年掀起十大技术革命风暴,实现了在安全性能、操控、平稳、安静和服务等多方面的全新飞跃。

  中华轿车的安全设计独具匠心,从设计、配置方面最大限度地保证了驾乘者的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除了电子四通道ABS、扁平度宽胎、四门防撞杆外,吸能区的纵梁设计、转向管柱的设计、前后盘式制动器、前后多连杆全独立悬挂系统、断油开关、倒车雷达等更是将不安全的隐患拒之于门外。

  在一步步的自我超越中,中华轿车以与国际接轨的价格,让国人享受与世界同步的卓越品质。本次车展,中华将有2.0AT标准型、2.OMT标准型、2.OMT豪华型、2.4MT豪华型四款车型参展,四种风情,经典演绎中国车坛不朽的神话。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