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撞山中华滚落高速公路 车内一家三口有惊无险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0日 14:3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3年9月2日下午,车牌为粤B6J697的中华轿车,在韶关高速公路曲江段,因路面积水而失控,车辆撞向路边山坡后,翻滚下高速公路。事故造成车辆严重受损,左轮脱落,车顶压扁,而难以置信的是车内一家三口竟然毫发无损。事后,心有余悸的车主不停地庆幸命大,更由衷地赞叹中华轿车的强大安全性能。

  生命无价。以中国智慧驾驭世界精华,中华轿车力求从设计、配置方面最大限度地保证驾乘者的安全。中华轿车由世界级大师乔治?亚罗主持设计,大部分配件出自“名门”,其中,重要总成如制动、转向、悬架系统分别由德国TRW公司、ZF公司、LEMFORDER公司开发、设计。前后盘式制动器、电子四通道ABS、扁平度宽胎、四门防撞杆、吸能区纵梁设计、转向管柱设计、前后多连杆全独立悬挂系统、断油开关、倒车雷达等具有世界一流水准的主、被动安全装备则将不安全的隐患一一拒之门外。

  整车性能评价、碰撞试验、弯曲刚度测试……国际权威验证机构英国MIRA公司对中华轿车曾进行了45项性能试验,结果显示出中华轿车安全性能指标在同类车中名列前茅。此外,中华还顺利通过了国家34项强检试验,以验证中华轿车的高性能与可靠性。中华新产品系列更是经受了大强度、全天候包括各种恶劣天气、路况共30万公里的严格路试考验。现在这一罕见交通事故,则再次检验了中华轿车强大的主动、被动安全性能。

  “严以律车,才能安以待人”。正是基于严格安全设计,中华轿车才在危难关头大显身手,从死神手中挽救了三个宝贵的生命。经得起考验,才能赢得信赖。安全第一,“中华”之爱必将更加深入人心。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