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J作品:雨夜情怀(网友:黑心赤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0日 14:03  网友:黑心赤胆

  新浪网友:黑心赤胆

  DJ主题:雨夜情怀

  乐曲一:《腻了》作者/演唱:刘德华

  乐曲二:《他一定很爱你》作者/演唱:阿杜

  乐曲三:《痛哭的人》作者/演唱:伍佰

  那是一个初夏的雨夜,我从陌生而又熟悉的省城极速驱车回枣庄,大脑一片空白,眼前恍惚浮现女友哭泣的面容……

  三年的相爱就随一句“我们还是分手吧!”飘然逝去,我无法控制自己沉重的心情,泪水在眼底转了好几圈终于泄下了……

  “是你腻了,就连给我的爱也变成施舍;还是我累了,至少也曾经有过两个人的快乐。”

  “他一定很爱你,也把我比下去,分手也只用了一分钟而已。”

  “我怎么哭的如此狼狈,是否我对你还有些依恋,已到了尽头,无法回头……”

  此刻只有音乐陪我在孤寂的雨夜飞驰,我的心随着音乐慢慢的平静了下来,车速也有160迈降至110迈。

  人生是如此坎坷,喜、怒、衷、乐、悲、欢、离、合都得尝尽,其中的感悟只有用心去体会。经历了一次痛苦的分手,对我也是一种磨练,调整好心态迎接明天的生活,明天不会再有雨,明天会更加美好。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