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J作品:寂寞长路(网友:luckchou)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0日 13:58  网友:luckchou

  新浪网友:luckchou

  DJ主题:寂寞长路

  乐曲一:爱自己

  作者/演唱:羽泉

  一个人的世界,你要如何让自己品味寂寞呢?最好的做法就是爱自己,只有自己才能解决生命中的任何难题。

  最孤独的时候不会有谁来陪伴你

  最伤心的时候也没有人来呵护你

  只有你自己经历着一些必经的经历

  只有靠自己才能回答一些生命中的难题

  你爱这个世界甚至爱着它的空气

  你爱着你的他(她)也希望他(她)也爱着你

  好好爱自己在失败时给自己打气常常问自己

  什么才是你想要的东西OH爱自己爱自己

  这个世界我最了不起因为我爱你爱着你

  付出一切我都没关系爱自己爱自己为了父母朋友姐妹兄弟

  所有我要你学会爱自己因为这个世界爱最了不起

  乐曲二:城里的月光

  作者/演唱:许美静

  开车奔跑在高速路上,看着车窗外如水银泻地般地洒满一地的月光,听着从CD机中传来许美静纯净如水的歌声,“城里的月光把梦照亮,请守护她身旁,若有一天能重逢,让幸福撒满整个夜晚……”,不知远方那个让你牵挂的女孩,会不会在这样美丽的月夜,看到你对她的思念。

  乐曲三:把悲伤留给自己

  作者/演唱:陈升

  在黑夜的车里,听着陈升的歌声绕来绕去是一种很美妙的感觉。陈升的歌曲配器一般都很简单,他的歌直接坦白,松弛而简单,“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你的美丽让你带走......”,陈升的声音很奇特,有些谙哑,又有几分高亢,又细腻,又狂放,清亮纯净,又有许多岁月的痕迹。也许只有历经沧桑但是内心纯净的人才能唱出这样的歌吧。

  乐曲四:因为寂寞

  作者/演唱:张艾嘉

  作为一名歌手,张艾嘉属于不会唱歌,没有任何演唱技巧的人,但这也正是她招人喜欢的地方,很多时候我们听歌并不都是听技巧,而是歌声中所表达的心情、故事、感悟。张艾嘉是一个用心唱歌的人,在寂寞的夜里,在张艾嘉的歌声里,我们用音乐的情绪感动着自己,放任自己去幻想一切。“会爱上我,因为你寂寞,虽然你从来不说,你不说我也会懂;其实会爱上你,也是因为我寂寞,因为受不住冷落,空虚的时候好有个寄托……”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