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主意见探访:石家庄车主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0日 11:43  新浪汽车

  姓名:何颖军

  学历:大专

  职业:经理

  所在城市:石家庄

  车型:宝来1.8

  购买时间:2003年6月

  车牌号:冀AW2139

  累计行程:9千km

 新浪汽车讯 在购车时我首先考虑到的是它的品牌优势,其次是外形美观大方,然后考虑了售前售后的服务保障,宝来在各个方面都让我比较满意,我买车的目的主要是想公私兼顾的。

  自从有了车以后,很明显的,我的行动更加自由了,并且还给我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宝来动力性好、驾驶舒适、抓地性好,所以非常适合长途旅行。但是宝来的音响不是很好,后排座椅也比较窄小。由于长期驾车的原因,我对它应该说还是比较了解的,也总结了一些车辆使用经验。我认为正确使用车辆,应该做到定期保养并掌握安全驾驶的技巧。

  对于换季保养我一向是很及时的,这样可以使我在驾驶时放心,而且在服务站进行换季保养是很方便的。马上就要十一了,应该是休闲的好机会,但节假日车多人又多,我并不打算出游。不过我觉得一汽-大众的这次十一服务活动是非常好的。我是通过朋友得知此次活动的,作为用户,我当然希望这类的活动越多越好,我们可以通过这种活动对车进行全方位的保养。一汽-大众的服务非常专业化、规范化,我对此非常满意。

  车主:牛广泽

  学历:本科

  职业:私企

  城市:邯郸

  服务站:石家庄世纪汽贸

  车型:捷达G7X

  购买时间:2000年

  车牌号:冀064805

  累计行程:11万

  牛先生是众多被采访者中在购买车时对质量方面最关注的用户,出于这一点选择了捷达轿车。

  在多年的长途征驰中捷达轿车为他带来了生活中的乐趣以及事业上可观的经济效益,虽然车辆时不时在小零件上出些毛病,但是发动机的优良表现以及服务站里的维修效果让牛先生还是相当满意的。牛先生开车过程中时常要跑山路,地区温差比较大,对温度和季节在车辆上产生的影响体会很深,认为及时进行换季保养可以将车辆的损伤降到较低的程度,减少故障的发生次数。

  另外,牛先生说并不是所有的车主对车辆都是十分的了解,通过一些活动的宣传和举行可以增加用户的咨询欲望,对用车常识多多积累,就不会出现只有故障发生时才想到维修站,而是在平时做足功夫,做好充分的安全准备,所以这样的活动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保养的重要性。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