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主意见探访:沈阳车主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0日 11:41  新浪汽车

  用户姓名:高士俊

  学历:大本

  职业:学生

  所在城市:沈阳

  车型:宝来1.8T MT

  购买时间:2003年7月

  车牌:辽AN4059

  累计行程:4 795 km

 新浪汽车讯 我买这款宝来主要看重的是1.8T的发动机,涡轮增压的动力性能比普通发动机要高出不少,这对于喜欢飙车的我来说比较过瘾,我是学生,平时用这车主要就是休闲娱乐。

  我觉得有车以后行动更自如了,想去哪里转眼就到了。我就在沈阳转转,很少跑长途,这车进行过改装,对路面比较挑剔,差点的路挺毁车,我觉得它不怎么适合长途旅行。我觉得自己挺了解这款车的,作为一个车主,我想要正确用车首先得了解车的性能,要全面了解保养知识,做到定期保养,对一些简单的故障能自己排除,在驾驶的时候更要以安全为主,出现紧急情况能镇静的处理。这个十一我打算出去,我倒没特意准备什么东西,不是特别远的地,沿途都有维修站和商铺,带足钱就没问题了。我知道换季要保养车辆,因为那样可以延长车的使用寿命。这次十一服务活动是来了维修站才知道的,我觉得这个活动挺及时的,对于打算出远门的车主很重要。

  用户姓名:吴畏

  学历:高中

  所在城市:沈阳

  车型:宝来1.8T

  购买时间:2002年

  累计行程:2.3万km

  我买宝来主要看重的是一汽-大众这个品牌,当然,价格也是个决定因素,一汽-大众的售后服务也增强了我买宝来的信心。我这车主要是私人使用,买了车后,我上下班,接送亲友都方便了很多。我觉得这车不怎么适合长途旅行,主要是后座空间有限,乘客不舒服,而长途通常需要带乘客同行。

  我对宝来车挺了解,要正确用车,最重要的是要了解保养知识,并定期保养,能掌握一些简单故障的现象和排除技巧。我就是按照要求定期来站做保养的,这样的保养杜绝了出小故障的隐患,有利于安全驾车。

  我这个十一打算出去玩,这也不是第一次自驾车出去了,要带的应急物品早就准备好了,像地图、油、药品和小工具等就常备在后备箱里了,不出远门在平时也用得着。我是来站里才知道有这个活动的,我觉得这次活动还是挺及时的,这次服务感觉和以前的优惠活动差不多,有这次活动的促进,服务的质量应该更高一些,那样我们用户驾车出行也更放心一些。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