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主意见探访:天津车主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0日 11:39  新浪汽车

  姓名:陈龙

  学历:大本

  所在城市:天津

  车型:宝来1.8T

  购买时间:2002年1月

  车牌号:津AB6111

  累计形成:2万km

 新浪汽车讯 我在购买汽车的时候主要考虑的是品牌优势,有了品牌就可以保证售前售后服务,其次考虑的是先进的技术和优良的质量,还要保证良好的发动机性能。我的生活是离不开汽车的,它就是我的一个代步工具,使我的行动更加自如。

  这部宝来只是家用,公车还另外有一部。由于长期跟车打交道,所以我对各种车辆的性能还都算得上是了解的,所以我知道想要车辆更好的为我们服务,就要定期地为车做保养,我是按时到服务站来保养。宝来的质量很是过硬,比较适合长途旅行。

  所以我当然不会放过十一的长假出游,并且已经准备好了一些安全设施和野营用品,准备到青山绿水中好好放松一下。当我通过新闻了解到此次一汽-大众的十一服务活动时,就立刻预约了时间,在十一出游之前,给我的车做一次全面的保养。这种活动可以给我在经济上节省不少,一汽-大众的服务又热情又耐心,把车交给他们我非常放心。另外,换季保养一定要及时进行,这样可以防止事故发生,在长途旅行时也不会担心抛锚。

  姓名:孙卫忠

  学历:博士在读

  职业:教师

  所在城市:天津

  车型:宝来1.6自动档

  购买时间:2003年1月

  车牌号:冀RM3678

  累计行程:1万km

  我买车时主要考虑的是价格因素。首先要明确自己所能接受的价格段,然后在这个价格段内考虑其技术问题,最后我选择了宝来车型。我现在买车,只是作为私人用车。

  有了车以后,我明显感觉到活动空间变大了,这部车拓展了我的生活空间,使我的行动更加自由,接触的人增多了,所获得的信息量也就随之增大,应该说在一定意义上改变了我的生活。在使用当中,我感觉宝来的质量很好,在长途旅行时心里非常踏实。

  不过我对它还不够了解,也没有计划去做更多的了解。因为我认为车主主要是使用,了解汽车应该交给厂商、服务站。所以,我希望他们可以多给我们提供一些程序性的东西,诸如启动后先要怠速一会,行驶5千km要换机油之类的小问题等等。其实车和人一样,你对它付出多少,它就会回报多少,所以换季保养我都是很及时的。

  十一期间我要跟车友会的朋友一起出游,只对车辆做一下检查就可以了,所以感觉这次一汽-大众的活动是非常及时的,做一次全面的检查是对车辆及驾驶者的保护。我是通过短信了解到此次活动的,对于一汽-大众的服务,应该说还是相当满意的。

  姓名:王斌

  学历:大本

  职业:自由职业

  所在城市:天津

  车型:宝来1.8

  购买时间:2003年3月底

  车牌号:津CC1599

  累计形成:1万km

  我在购买车辆的时候主要考虑的是性价比的问题,主要看重的是车辆的性能与质量。

  质量能说明一切,只要质量过硬其余各方面也就相对简单了。这款车不论是从外形还是空间上都更适合于做私车用,但是由于工作原因,我的宝来在工作上也给我带来了很大的方便,并且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收入。我认为宝来不论从性能上还是驾驶舒适度上来说,都是非常适合长途旅行的。

  但是非常可惜,由于工作紧张,所以十一长假期还没有驾车出游的计划。我购车的时间还比较短,对于我的宝来还算不上了解,但我会给它做定期的保养,让捷拓的工作人员帮我确保它的性能。对于此次十一的服务活动我并不了解,他们的宣传力度还不够。不过,一汽-大众的服务非常好。首先态度好,其次就是维修技术好。

  有一次我的轮胎里进了一粒小石子,跑起来总是有响动,到服务站以后,师傅们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查出了这个小小的原因。对于换季保养当然是要及时,这样对于发动机、车辆安全性等都是有好处的。

  车主:魏先生

  学历:高中

  职业:经理

  城市:天津

  服务站:天津捷通

  车型:宝来1.8T

  购买时间:2002年8月

  车牌号:津C52788

  累计行程:3万公里

  魏先生是一个把家庭、事业看得同样重要的成功人士,买一辆既美观大方又经济实用的轿车,对于其在生活中起到的作用是十分的肯定的。轿车作为上下班的代步工具方便了出行,周末节假日更是使得家庭生活的内容变得丰富多彩。

  尽管魏先生觉得所购车辆因为是自动挡油耗较大,宝来车油箱较小的问题所以反映得比较突出,可是驾驶时的卓越表现以及对一汽-大众的服务保障的信任使得当初毫不犹豫地选择了一汽-大众旗下的品牌。

  和众多用户一样,魏先生认为定期保养车辆很重要,对一汽-大众特约服务站相约推出的换季保养表示赞同,只是购车一年多来除了达到一定公里数后到维修站里进行车辆养护,还没有参加过一次夏季或是冬季的服务活动,而且也不是十分的了解,但在记者的简单介绍后表现出的支持和赞许让人相信一汽-大众的这种活动是深得客户之心的,只是还需要在持续中不断的扩大影响,这自然需要一汽-大众公司和各地服务站的共同努力。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