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约服务站:吉林吉刚大众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0日 11:24  新浪汽车
特约服务站:吉林吉刚大众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图)

吉林省吉刚大众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吉林省吉刚大众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新浪汽车讯 吉刚在一汽-大众特约服务站网络中堪称“老字号”了,从1992年就开始为一汽-大众提供服务了,1994年5月18日吉林省吉刚大众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对于一汽-大众的服务行动,吉刚的崔健总经理认为逐年都有创新,特别是今年的十一假日暨冬季服务行动更具特色。今年的冬季服务行动与十一黄金周结合起来,增加了服务的内涵,并且由于时间延长至1个月,有利于全国不同地域、不同气候特点地区的用户车辆陆续进入冬季保养,在时间上更利于用户,贴近实际情况。

  为了使此次服务行动顺利开展,吉刚首先在内部进行了动员,让员工明确服务行动的目的是为了回报用户,提高自身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最终提高用户的满意度。

  为了让所有了用户都能享受到一汽-大众的关爱,吉刚通过电话和短信的方式通知了4300多位固定用户,并通过在服务站内悬挂此次服务行动标识和进行介绍等方式通知了来站接受服务的用户。另外为了使用户更为广泛迅速地获得通知,吉刚与长春的中国 移 动通讯大客户部合作,把中国 移 动的大客户同时作为吉刚的大客户,利用中国 移 动的强大网络更为迅捷地发布消息。考虑到今年的十一黄金周将是用户自驾车旅游的高峰,吉刚提前开展了免费检测的服务,为用户的出行提供保障。

  另外为了平均用户进站的数量,吉刚采用一汽-大众服务核心流程的预约服务形式对用户加以分流,并且为守时的预约用户提供工时费8折优惠和免费赠送VIP优惠卡。由于吉刚的努力,截止到9月28日,已有2000多位用户参加了此次服务行动,其中有30%的用户采取的是预约服务。

  对于有出游计划的用户,吉刚的技术人员往往会给他们一些出行建议。诸如注意轮胎、制动液、灯光等,不要疲劳驾驶,不要等到没油时才想起加油。在免费检测的过程中,的确发现了一些用户的车辆存在四轮定位不准、制动摩擦片过度磨损和机油量消耗接近极限等问题,如果不及时处理,在用户出行时很可能造成大的损失和不便。

  吉刚对此次服务行动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厂家下一次服务行动当中应该进一步增加针对性,针对不同层次的用户在服务理念和服务措施上有所区别,提供等值的不同服务和礼物。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