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约服务站:长春通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0日 11:22  新浪汽车
特约服务站:长春通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图)

长春通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长春通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新浪汽车讯 长春通立作为长春市5家三位一体特许经销商之一,与一汽-大众携手共进已逾5、6个年头了,见证并亲身参与了一汽-大众的每一次服务行动。

  为了使今年的一汽-大众十一假日暨冬季服务行动得以顺利开展,长春通立提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据总经理高明伟介绍,通立首先在内部进行了人员培训和动员,强化一汽-大宗服务核心流程每一个细节的执行,让员工树立“用心服务,永久呵护”的服务思想;另外针对每一次服务行动时业务量会较平时有一个大的提升的情况,通立在设备和工位上做出了相应安排。

  为了让用户了解并享受来自一汽-大众的各项优惠措施,通立通过手机短信的方式逐次通知了5 000多位在档用户。截止到9月28日已有400多位用户到服务站接受的此次服务行动,其中有40%的用户是通过预约服务的方式进行的。服务站的业务量增加了约30%,但由于很多用户采取了预约服务,因此服务站的各项工作得以顺利开展,很少出现用户长时间等待的现象。

  由于今年的冬季服务行动与十一黄金周结合起来,方便了一些计划十一自驾车出行和出游的用户,为用户度过开心假期保驾护航,因此与往年单一冬季服务行动相比效果好得多。

  据了解,到通立参加此次服务行动的很多用户都有十一自驾车出行的计划。由于自驾车出行的便利,再加上长春周围缺乏旅游景点,因此许多车主准备趁着十一长假开车去丹东、兴城、秦皇岛和北京等地旅游。他们当中以青年和中青年车主居多,在驾车出行之前车主都会开着自己的车到通立接受免费检查,同时向服务顾问了解一些驾车出行应注意的事项。

  在此次服务行动的免费检测中的确发现了一些问题,一些车由于使用不注意造成了四轮定位参数不准、轮胎损伤、制动摩擦片过度磨损、转向球头和拉杆间隙过大等问题,这些问题在车辆行驶于城市路面时可能很长时间内不会出现故障,但如果外出旅游,特别是在车辆高速行驶时很容易出现事故。

  对于如何正确用车,高明伟总经理认为重在保养。现在的服务站已经由修车向养车过渡,车辆的例行保养非常重要。在北方,由于四季分明,尤其要注意换季保养,如机油、防冻液、轮胎等,在冬季到来之前必须更换成适合冬季用的或四季通用型。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