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约服务站:天津捷通一汽-大众服务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0日 11:19  新浪汽车
特约服务站:天津捷通一汽-大众服务站(图)

天津捷通

  天津捷通

  被采访人:杨绍彬副总经理

 新浪汽车讯 天津捷通一汽-大众服务站在收到一汽-大众公司开展“十一”服务行动通知后,进行了精心策划,安排了各项准备工作。根据通知,这次行动主要有两个内容:一是组织大众品牌的用户进行自驾游活动,另一是为用户进行车辆冬季的免费检查。

  对于这次活动,捷通服务站利用各种途径进行了广泛的宣传,例如在当地汽车司机普遍收听的交通广播电台进行定时播出、用户电话回访通知、信件通知以及手机短信通知等手段,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一汽-大众公司开展“十一”行动之前,捷通服务站9月初组织了部分宝来用户进行了“去北京观看皇马比赛”的自驾游活动,这次活动得到了一汽-大众公司的大力支持,在当地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同时也增加了大众品牌用户的自豪感。

  随着天津一汽-大众品牌车数量的逐年增长,做好车辆的售后服务已经成为树立品牌形象的重要手段。特别是私家车用户大多只懂得驾驶,对于车辆的保养维修知之甚少。在这种情况下,车辆的免费检查就显得十分重要了。除了按照检查项目单进行检查来保证车辆良好工作状态之外,捷通服务站的技术人员还对假期准备出游的用户给予了很多有益的建议,例如行车中各种道路情况的驾驶技巧,车辆出现紧急情况的处理方法等等。通过这些扎实细致的工作,不仅得到了用户的普遍认可,也增加用户对品牌形象的好感,提升了大众品牌的知名度。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