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约服务站:河北一汽贸易有限公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0日 11:15  新浪汽车
特约服务站:河北一汽贸易有限公司(图)

河北一汽贸易有限公司

  河北一汽贸易有限公司

  被采访人:王立忠站长

 新浪汽车讯 从1998年冬季开始,一汽-大众公司第一次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车辆换季服务活动,这也是国内汽车生产厂商首次举行的全国性售后服务活动。从那天开始,每年的夏季和冬季服务行动让广大的一汽-大众车主更加体会到了细致入微的关怀。

  河北一汽贸易有限公司宝来捷达服务站在充分把握一汽-大众公司关于活动通知的基础上,从管理人员到维修人员都对这次活动有着深刻的认识。服务站利用这次活动为契机,通过自身的优质服务,消除了部分用户的错误认识,例如认为服务站维修价格虚高以及各种手续繁杂等误解,使一些用户又重新回到了服务站进行维修保养。这不仅提升了大众品牌的形象,更重要的是可以有效地保护用户的切身利益。

  通过广泛的宣传,准备在“十一”假期自驾游的用户,大部分都到服务站进行了车辆的免费检查。服务站的技术人员现场讲解了出游途中车辆各种常见故障的应急处理,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结合石家庄的具体情况,服务站为参加活动的车辆进行了仔细的换季检查并赠送了纪念品,对于预约的用户还进行了抽奖活动,奖品是大众公司原装的机油和防冻液。

  对于这次服务活动,当地用户给予了很高的热情,他们希望可以经常有这样的活动,特别是举办教大家如何正确使用车辆的讲座。同时部分用户提出,如果可以将正确使用车辆的方法制成光盘随车赠送或服务活动时赠送给用户,将会比纸张印刷的车辆使用手册更容易被大家接收,将会收到很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