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约服务站:沈阳瑞福德一汽-大众特许经销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0日 11:12  新浪汽车
特约服务站:沈阳瑞福德一汽-大众特许经销商(图)

沈阳瑞福德一汽-大众特许经销商

  沈阳瑞福德一汽-大众特许经销商

  服务顾问:郝光明

 新浪汽车讯 瑞福德的每个管理人员,每个维修人员都明确这次活动的意义和个人的任务,利用客户数据库里的联系方式向我们的客户主动推广这次活动,从客户的反馈来看,有一部分客户还是比较积极的,目前我们按照活动的要求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这次活动。

  瑞福德站是新成立的,成立还不到一年时间,从成立之初就是按照核心服务流程的要求来推动工作的执行,因而这次十一服务活动中,我们需要调整的地方并不多,只是进一步加大力度的问题。从我们的角度来看,这次活动对客户是有意义的,他们能从活动中得到更多关于保养的知识,能获得更专业的服务。

  目前大多数客户还没有建立起来定期主动保养车辆的概念。通常"有病才来看医生",因此,即使我们提供免费检测,有一部分客户也不是很热心。作为新站,我们也很希望能通过类似活动扩大我们服务站的知名度,因此,我们也因地制宜的推出了一些服务客户的活动。比如,我们距离沈阳的桃仙机场比较近,我们就向客户宣传,客户开车去机场乘航班旅行,可以把车放在我们维修站,我们不仅提供免费的停车服务,还为客户提供免费的检测服务,在客户通知我们他乘航班返回时,我们会派人把他的车送到机场。

  对于来保养车辆的客户,有一部分确实是打算自驾车旅行,有不少是新车新司机,我们的技术人员通常会向他们建议全面检查车辆,对机油、三滤和电瓶等部位进行重点检查,保证客户的车辆能经受住长途跋涉的考验。在维修过程中,我们也发现不正确的用车习惯对于车辆产生损害的问题,对此,我们会向客户建议采用的正确的驾车习惯,减少不必要的车辆损害,减少客户潜在的维修支出。

  对这次活动,瑞福德是非常支持的。对于新成立的维修站,类似这样的活动对于品牌推广有很大的作用。活动的宣传力度可以更大一些,让更多的潜在用户了解这个活动,使更多的用户能走进我们三位一体店的大门来,亲眼看看我们的服务与那些小维修作坊有什么不同,相信他们会毫不犹豫的选择我们。我想,这才是活动真正的价值所在。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