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机已到 大众汽车拟在中国成立金融服务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09日 18:3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2003年10月9日消息,作为大众汽车集团旗下100%子公司的大众汽车金融服务股份公司,欢迎上周末中国银行法规委员会(CBRC)正式颁布了中国汽车金融公司管理条例。这个条例的颁布,为大众汽车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申请经营许可证,开展汽车金融服务提供了依据。

  多年来大众汽车集团一直是中国汽车市场的领导者。自去年以来,中国已经成为大众汽车集团在全球的第二大轿车市场。在中国市场竞争日趋激烈情况下,以提供汽车金融服务的方式,支持在华两个合资企业的轿车销售,将是大众汽车集团采用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工具。

  在对该条例进行仔细的研究之后,大众汽车金融服务股份公司的目标是,尽快向中国银行法规委员会申请经营许可证。根据条例的规定,经营许可证的批准需要通过中国银行法规委员会的若干程序。大众汽车金融股份公司期望能在2004年中旬以后开始汽车金融服务业务。

  现在大众汽车金融服务股份公司要做的第一步,就是在中国尽快成立能开展业务的金融服务子公司。同时,我们也希望在将来,条例给予的自由度能更大些。

  这样一来,就像在世界范围内的其它重要市场上所做的那样,大众汽车集团期望在中国市场上,向顾客提供范围广泛的、合适的、到位的金融服务,为支持中国轿车市场的发展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