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巴西公司前总裁Herbert Demel将掌舵菲亚特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09日 16:4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菲亚特集团已经选定大众汽车巴西公司前总裁Herbert Demel先生作为菲亚特汽车公司的新任CEO(首席执行官),他将接替即将退休的Giancarlo Boschetti先生来为这家百年老店掌舵。Herbert Demel先生现年49岁,目前担任马格那.斯泰尔公司的总裁和CEO,该公司位于奥地利格拉茨市,是马格那国际公司的欧洲子公司。

  菲亚特汽车公司现任CEO Giancarlo Boschetti先生将于2003年11月退休。今年2月底,菲亚特集团就开始为这一职位物色具有丰富汽车行业管理经验的继任者。对于菲亚特汽车公司而言,Herbert Demel先生无疑是理想的人选,因为他在菲亚特的两个最重要市场?欧洲和拉美地区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作为大众汽车巴西公司的总裁,Herbert Demel曾带领该公司度过了上世纪90年代末发生在巴西的严重经济危机。

  Herbert Demel先生出生于奥地利维也纳,毕业于机械与车辆工程专业。1984年,Herbert Demel加入位于德国斯图加特市的Robert Bosch公司,负责ABS应用开发和质量控制。1990年,他来到位于德国英格斯塔德市的奥迪AG公司,负责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开发管理工作。此后,Herbert Demel先生开始进入该公司的核心管理层,1994年2月担任CEO,1995年3月出任总裁。1997年5月,他以总裁身份进入大众汽车巴西公司,2002年10月加入马格那.斯泰尔公司。

  菲亚特集团曾为这一重要职位挑选了多名资历丰富的侯选者,最终确定了Herbert Demel先生。目前,菲亚特集团正在进行大范围的改组,并制定了明确的实施目标。Herbert Demel先生上任后将成为这一进程的主要参与者。菲亚特汽车公司刚刚向市场投放了两款新车:菲亚特新款熊猫和蓝旗亚Ypsilon,希望新任CEO凭借菲亚特品牌的传统优势,带领菲亚特汽车公司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