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之杰伯乐修车夜市 优惠实实在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09日 16:46  新浪汽车

  亚之杰伯乐修车夜市,优惠实实在在

  买车了,享受了,养车了,辛苦了。随着一汽-大众公司捷达、宝来、高尔夫的热销,车辆定期保养修理越来越重要,平日工作忙碌没时间,只能在周末对爱车进行养护。据不完全统计,仅北京亚之杰伯乐汽车销售服务中心每个周末最少要接待200多位客户,维修量的增加,使大家只能排队等待,做个常规保养也许要等上大半天才能完。时间宝贵,为了您的方便考虑,请您下班后来保养吧。这样不仅可以躲开拥挤的车流,在客户休息室静静地聆听轻柔舒缓的音乐,放松紧张了一天的心情,计划周末的行程,等您休息好了,就可以开车回家了,而且这一切只需您提前拨个电话:63439999转918,预约一下,就能全部搞定。

  为了感谢广大车友的厚爱,北京亚之杰伯乐汽车销售服务中心于2003年10月10日将"修车夜市"的工作时间调整为17:30分至20:30,广大宝来、捷达和高尔夫的车主可选择适合自己的修车、保养时间,再也不会因为修车时间而感到烦恼了。金秋送爽,凡在10月10日至10月31日期间,预约"修车夜市"来修车的朋友,均有机会获得套餐服务:1)得到我们赠送的1桶原厂机油或1桶防冻液(赠完为止),2)可以享受工时费9折的优惠(事故车辆除外),3)购买精品享受优惠,4)免费领取《车友手册》。

  "让您的爱车得到及时的养护,帮您安排合理的修车时间!"是北京亚之杰伯乐"修车夜市"的宗旨,"修车夜市"欢迎您的光临!

  公司地址:北京市南三环西路玉泉营桥西1000米路北

  夜市预约:63439999-918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