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汽车过冬带来最完美的呵护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09日 14:39  新浪汽车

  如何在入冬之前给汽车罩上一层保护层,让它常保光彩呢?封釉美容加底盘防锈技术的结合会给汽车带来最完美的保护。

  封釉美容是通过震抛原理将镜面釉压进车漆纹理中,形成网状保护膜,达到使漆面增亮、增硬、抗酸碱、抗氧化、抗风沙、抗紫外线等多重功效,封釉后,车身由于老化而变色脆化的漆皮及长年腐蚀形成的氧化层会一并除掉。车漆又恢复到新车时的光彩,最后再覆盖上一层坚固的釉膜,封釉后的汽车风沙抽打不会留下发丝划痕,静电减少不易吸附尘土,雪后只需稍加清洗就能恢复亮泽,可给车漆带来长达一年之久的保护。

  汽车底盘是大家最容易忽略也是最容易遭到腐蚀的部位,它同样会影响汽车的使用寿命。长年行驶的汽车,底盘上必然会附着一层厚厚的油污,局部还会生锈,严重影响散热,腐蚀车体。做完防锈护理后的底盘不挂水,有效杜绝雨水的侵蚀,同时,防止生锈,隔绝化雪剂中化学成分对底盘的腐蚀,每年只要在雨季、雪季前各做一次就可以了。

  做好了封釉美容加底盘防锈护理等于给汽车外部加上了一层防护层,确保汽车安然度过北方冬季的恶劣气候。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